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超扬生日会& more...

14-11-2006 超扬daddy家

很早就听超扬说,他的爸爸要帮他18岁的生日办个生日会,他要我和倚贤帮忙召集大家,他想借这个生日烧烤会来办个班聚,联系班上同学的感情。。。

经过讨论后,我们决定也帮隔天生日的健源一起庆祝生日,而且蛋糕上也写上了佩丝和施熹的名字哦。。。算是四个人的生日会吧。。。旅行后大家都有各自的忙,可是大伙儿都抽空来了,虽然没有全到,超扬也有一点点难过的,不过也有三十几个同学,很开心了。。。

整个bbq呢,在屋外的男生们都忙着烤东西吃东西,不断尝试新的点子,哈哈,还闹了不少笑话。。。吃饱的就在屋内看电视聊天咯。。。哎哟,康乐没什么准备,道具有可是找不到,怎么办???在外面的几个人闹了一番之后,把场地收拾干净,干脆把蛋糕抬出来吧,唱生日歌噜。。。Happy birthday to u...大家也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寿星公,一下收到那么多礼物,超扬连说谢谢都来不及了,哈哈。。。我们几个人送了个篮球给他,他更是高兴得没话说,他最爱篮球了,可说是正中他的死穴了吧=.=。。。

过后,大家陆陆续续地say goodbye了咯。。。我和荣豪在祚莹和满婷她们回家,我顺便回家换车和拿衣服。。。过后回超扬家时路过mc,就兴起去打包来吃,还有欣怡和素涵一起吃,欣怡那个饿鬼,哈哈。。。过后整晚在超扬家玩mafia咯,话太多太搞乱结果不管做什么角色都是很快被踢出局,哈哈。。。玩着玩着到早上了,我竟然睡在床上哦,哈哈,闹钟一响,马上爬起来准备去打球噜。。。和大家打球很开心,时间很快就过了。。。不懂几时还能和大家打球,尤其是从初一玩到高三的宏勇,荣豪和倚贤,现在想到还有点不舍得的咯。。。

19-11-2006 爸爸出外记。。。

和平常一样,早上早早就到larkin去和那些uncle们打球,哈哈,前个星期uncle讲我走水,幸好这个星期我恢复正常,不然一定给他损个臭头了。。。大家都很关心我以后去哪,还叫我快去快回,不然他们老了骨头散了就不打球噜,哈哈。。。好!我一定打球打到老的,放心好了。。。
过后回家吃了早餐,老爸就叫我当他司机,和他一起去笨珍走走,顺便派新出咖啡的sample咯。。。到了那里,呆了一下,和哥哥姐姐们38了一下,就和爸到另一间supermarket看货,走了一间又一间,看到爸叹了一口又一口气,还有点为难的,不过我也只能静静的在那里帮他排货。。。从以前爸进munchy's后,我就常和爸到很多地方的hypermarket和supermarket走走,看他排货,把一包包的饼干排整齐,就了我也自动会做同样的动作。。。以前munchy's刚出道时,饼干都是被排在架子的最低部,差不多在脚的地方,现在看它们一步步的爬上到眼睛的高度,心里真是为爸爸感到骄傲。。。爸爸做工很尽责,什么事都要求尽善尽美,所以才有今天的成就。。。爸爸最棒!!!

20-11-2006 Wild wild wet...

和大家到新加坡的wild wild wet玩,和海鹏,满婷,筱沁,佩丝,美琴,丽颖,洁莹一起。。。一早就开始了我们那天的高潮,上了星柔快车,眼见没位子了,有位叔叔就都最后面来,海鹏霸着两个位,看到他来只好让位了,那位叔叔就坐在我旁边,一抬头,谢韶光!?哈哈,没错,就是他,他很健谈,也很爱笑,一路到bugis,和我们聊了很多,大家都好兴奋哦,当然也不忘拍几张照咯。。。到了bugis,大家吃吃早餐,填饱空洞很久了的肚子,就到bugis junction走走看看。。。过后就出发到wild wild wet去了。。。那里不会很大,不过蛮好玩的,几乎全部都玩过了,只剩下一个空中脚车因为下雨没办法玩到,还有也最刺激的,原本不敢玩的佩丝也被大家唆使了大胆尝试,哈哈,的确是蛮刺激的。。。哈哈,大家还约好了20111120(20-11-2011)回到这里玩呢。。。过后,我们就到orchard road去,想到那里的seoul garden吃晚餐,嗯,久久一次,就宠一宠自己吧,尽情享受,哈哈,最后大家还弄了个泡菜鸡蛋虾(鸡蛋泡菜虾)的,很好吃。。。过后很迟了,大家就赶着地铁,和要留在新加坡的佩丝说byebye后,就踏上归途了。。。一整天都很开心,dear还说到平安夜要来,低着头先不看美丽的街灯,哈哈,好期待那一天,好好珍惜噜,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爱你哟,dear...

21-11-2006~23-11-2006

这几天早上学游泳,下午就办点升学的事情,不然就和妈到处走走逛逛处理事情,也没什么大事了。。。对了,在游泳那里认识了个人,他好好好热情,一直想约我出来喝茶,可我又没跟他说过几分钟的话,还要编理由来推掉,老婆还帮我想了几个方法,哈哈,真够烦人的咯。。。希望他不是那个那个咯,我可没那种兴趣,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November 28, 2006 at 12:08:00 AM GMT+8  

可怜的blog有时我来留言了。。。
下次要去新加坡玩要叫我啊!!!我也想去玩玩,好久没去了。。。
以后升学了也要常保联络啊!!!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