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 New Home--Old Feeling ^.^

20-1-2007 -21-1-2007

搬新家噜~这次搬家应该是我参与最多,最累的一次了吧,从小到大搬了六次家,不多也不少,以前对搬家总没什么感觉,也因为是自己没什么参与咯,那时还小,不懂事=.=''',哈哈,所以可以免掉很多粗重的工作,也有妈妈帮我整理房里的东西,所以咯。。。。。。

这次,总算有搬家的感觉了,是悲是喜,哈哈,对我来说当然是开心的咯,之前还不怎么喜欢这间新家的,不过搬家后家里的家私一样样地归位,越来越有旧家的感觉后,感觉还不错啦。。。可是,我还是喜欢旧家,好喜欢~冰冰的地上,常年冷冷的客厅。。。可是。。。没办法咯。。。

这次搬家和以前一样,爸爸叫了四位公司的salesman来帮忙搬家,这次有Azli哥哥,Muidin Uncle, Azham哥哥和Chen哥哥。。。他们都很好玩,和他们一起搬家不动手了多少次内伤,哈哈哈哈哈~家里的东西还真多,都好重哦,我们就这样一个个抬上罗里,载满了一次,就到隔两条街的新家去下,在从罗里上抬下去,这样来回了五次,更劲爆的,我们是6.30pm才开始搬的,结果搬到半夜1.00am。。。搞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全家跑路,哈哈=.='''。。。晚上搬家有个好处,就是没有大太阳,比较比较比较不会热咯,还有。。。要shhhhh。。。我们就这样,搬到大家都有点怕了,Azli和Muidin还帮我们搬过4次家了呢,家里的家私他们都了如指掌,Azli哥哥最怕的。。。那架钢琴,哇。。。超重的,要四位哥哥,我和爸爸六个人才能把它抬起来,搬上罗里去,不简单。。。好重哦~不过大家合作,快快把它安定下来,呼~松一口气。。。

当然,在家整理的两位大功臣,妈妈和妹妹,也功不可没,她们负责把箱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排整齐,也安排位子让我们把家私放下来,累坏她们了。。。隔天阿姨也来帮忙整理,还有Yati Kakak也来帮忙洗屋子,我和爸爸就忙着修理家里的家私和厕所,忙上忙下,总算家里越来越有旧家的味道了,哈哈。。。这也是我和爸爸的目标之一^.^。。。

忙啊忙,对了,是婆婆的生日,晚上我还有球赛呢~大家准备好了,穿美美了,就出门一起去吃了。。。叔叔伯伯婶婶姑姑们的话题都围绕着我这个小瓜咯,就要出国了,有没有准备好啊,这个那个咯,哈哈。。。本来差点就没机会吃这次的晚餐了呢,还好干爹需要早回才提早吃了,6.30pm准时上菜,我的比赛在九点,八点需要到,所以还来得及,最多吃一半走人咯。。。嗯,吃到一半,我就要先走了,换了战衣,就开车去球场了。。。dear中午时还sms我要加油,哈哈~不知道她在那里怎样了,miss her~

比赛前热身,哇~~~好软哦,怎么办哦,哪里可以,我的第一场,就酱泡汤了吗???就趁大家在热身时去找场边的师父帮我按摩一下脚,希望会好点。。。呼,好舒服~比赛开始了,我们一直领先,我上场了,不过脚好软哦,很多次差点就跟不到对手的脚步,防守时只有用犯规来停住对手,友顺更不用讲,还跟我奸笑,真是鸡蛋糕,哈哈~妹妹和爸妈都来看,不过没看到我打,因为他们来迟了,妹还一直很气那个装门的人,哈哈~不过我也没什么表现,没看到也好,哈哈。。。比赛很紧张,比数一直靠到很紧,我们的一流学长繁星轰进11粒三分球,拿下四十多分,全场都为他疯狂,不过。。。到最后还是输在了防守,输了仅仅6分,可惜~下一场再努力吧,宽联加油!

星期二又有一场,对南院,加油了!

就这样,每天都在弄新家的事,爬上爬下咯。。。明天dear就回来了,好想她,要一起买东西噜,期待~^.^

1 comments:

Anonymous January 29, 2007 at 7:05:00 PM GMT+8  

hehe.........24.....
我也很期待跟dear去买东西...
香港真的不好玩,
东西贵到ki xiao,
一碗云吞面要马币7块多,
而且是优惠价,平时要十多块,
真是恶心....

在那里一直生病,
真的很想回家,
天气那么冷,冲凉的时候冷到直发抖,
真的很辛苦...

终于回来了,还是家里好,
呵呵...
dear就要出国了,
很舍不得你...

最近你辛苦了,
头痛应该有一直发作吧,
好好照顾自己哦...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