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点点滴滴


上了几个礼拜的大一

罗嗦点说是。。。
无所事事、清闲无比、逍遥自在、轻轻松松和快快乐乐的大一上半年上半段
忘了之前有没有写下过,今年重读大一,终于进到药剂系了
虽然说去年也读过大一,也不能说是浪费了一年,因为很多事情是没有写在文凭里面的
就因为很多事情都没有写在文凭里面,所以今年除了课业以外,还真有蛮多新鲜事的

没错~
无所事事、清闲无比、逍遥自在、轻轻松松和快快乐乐
这五个四字组,可以把我现在的生活形容得贴贴切切
当然也没有字面上讲得那么吊儿郎当
我很努力找工作,结果履历和家里的厕所纸一样多地“派”出去,还是
没有好结果
不过还不错,找到了在Maccas(西方人叫McD的说法)做工的机会,不过得等到五月中才开工
除了找工作,平常得空时也看看书,从实自己,同时也给自己来个精神打气
最近看的书是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by Chris Gardner,没错,就是被拍成电影的那个
里面演Chris的是Will Smith,他的演技,把整个故事演得好感动,有种激励人心的感觉
里面一句句对白,更是难忘
看到他那种被上司赏识,然后在几百的人当中脱颖而出,最后得到想要的工作的过程
在外讨生活真的不容易
面对压力,一个人还能不能够是同样一个人,还真的要考验他的心
这是munting常常和我说的~

假期开始,对我来说又是个玩个够闲个够的机会了
前几天和dear去Adelaide这里的其中一个海边Glenelg走走玩玩
还拍了蛮多的照片的~来到这里听了Glenelg那么多次,终于有机会去了
星期四去,那里的环境当然很好,而且那天又是星期四,不用人挤人,可以慢慢逛
到海边坐着休息,吹海风,开玩笑。。。。。。很快就日落了~
哈哈~太阳真的很重要,它一不见,那里的温度几乎直线下降,海风又大,冷到~~~
过后美味的fish and chips还让我们感觉温暖一点点~
薯条,简直就是伟大的食物之一~糟糕,口水又流了
在这个薯条随处可见的地方,还真要有个能克制自己欲望的心,不然。。。
瘦的会变肥,肥的会变更肥
脸滑的变脸烂,脸烂的还是脸烂
哈哈~~~
套用一向乐观到太乐观的Homer Simpson的一句话
"This is the best day of my whole life......so far"
往后的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更好更幸福~



gamsia高歹毛send的youtube video link
是马来西亚群星为Olympic唱的马来版本主题曲
不止好听,而且有种爱国的精神
我爱我的国家~~~

4 comments:

yxian April 22, 2008 at 6:48:00 PM GMT+8  

蛮不错下
虽然我们每次在讲国家那里不好那里不好
可是在外国的我们还是对国家有着那么一份情。。。

你很爽咧
去澳洲玩 多过读书
我们在这里的活在水深火热当中。。。
哈哈

Anonymous April 23, 2008 at 3:08:00 AM GMT+8  

gogo...
发觉到我渐渐爱上你的部落格了。。。
其实我一直都是不错悲观的,(不懂做么会得班制最乐观奖)呵呵。。。
与其说悲观,不如说是我遇到比较多不如意的事。。。
所以阿。。。
看你的部落格,我会找到很多激励。。。
很多让我更充满信心和开心的理由。。。
都是那么简单的句子,却又那么的点到重点。。
点中我想要的东西。。。
莫名的就有了energy...
yixian说得没错。。。
我们真的活在水深火热当中。。。
有时真的觉得这样读书很辛苦。。。
我们全部人都比以前在宽中勤劳几百倍。。。
可是以前的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做功课,更别说是温习。。。
但,以前宽中都称我们为学校的“精英”了。。
现在的我们已经是~~~~
以前就已经听说在这里读书时不简单的,要亲身经历过才知道,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曾经去过澳洲,体验过那里的生活。。
是这狮城永远找不到的感觉。。。
呼~~~
真的想好好喘一口气。。。。

fullstop^mun April 25, 2008 at 2:12:00 PM GMT+8  

呵呵,好玩吧,面对着大海,
不愉快的心情也能忘记。
很羡慕你,可以活得那么自在,
我也很想,也在努力中,
但是,还是不能。
我过不了自己这关 ,
你可以说我好胜吧 ,
把每个测验都看得很重,
只要成绩稍微退了几分,
我就可以难过一整天。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呢?
希望没有吧。

悲观,哈,我很悲观,没错。

要改,一定要改。

Cherylicious ♥ May 3, 2008 at 2:10:00 PM GMT+8  

aW~~saw thosE photOs...
sO SweeT ^^

tc ya~~~fren^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