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不凡的爱

进入假期已经有几个星期的时间了

现在终于可以好好坐下来回味一番
过去几个星期,一直都蛮忙的,屁股都没有时间好好坐下来过
不管是正经事也好,作乱玩乐也好
就是好多节目接踵而来,应该是老天害怕我闷吧

再忙都好,我也还能神奇般地看完一个新加坡连续剧
叫做《不凡的爱》
没错的话就是去年在《小娘惹》之前的一部九点档
故事是有关于爱滋病病患的生活,他们如何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度过难关
整部戏的感动点很多,尤其是戏里强调家庭的重要性和家人应该扮演的角色
让我对“家”的观念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也对婚姻的神圣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
家人,就是不管在你最风光或最潦倒的时候,一直都守在你身边
就算完全不关他们的事,也愿意跟你一起受苦,一点都不觉得委屈的人了
至于婚姻,一句简单说明“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娶鸡随鸡,娶狗随狗”
而不是现代很流行的,受不了熬不过就提出离婚的婚姻
觉得在婚姻里,不管丈夫妻子,无时无刻都在做人生的选择题
每一个选项都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和考试一样,做决定前都一定要三思
而且,做错选择不但没有分数,可能还会被扣分
两个在不同家庭里成长的人能够相遇结婚,继续维持婚姻,我觉得一点都不简单
想想,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几十年的家人们都经常有摩擦,更何况是一个在不同背景长大的另外一个人呢?
自己倒是还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我想谁都会想亲手和心爱的人创造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尽心尽力养育自己的孩子,这样一直幸福到永远~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roubao和fangying的adelaide之旅就在今早圆满结束了
我们在一起的五天时间好像过得好快好快
当然,我的肚皮除了被这几天的粗暴好料撑开之外,也因为作乱仔的相聚几乎笑到抽筋
加上在sydney的大吃王老朋友的作乱电话和食物mms
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充实,虽然也蛮累的,但就是觉得很值得很甘愿
希望可以很快就看到照片(看到的人就自动一点快点upload咯)
这几天我们出了去了几个景点之外
对我来说,也认识了几位朋友,第一当然就是weixin大姐了,哈哈
我们过后还一起去找何韵微老师,没想到她竟然会在这里,而且也还生了一个小男孩wuhong
看到老师对bb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耐心,顿时觉得母爱真的好伟大!
我们就这样在老师家待了整半天,和可爱的bb玩,和老师聊天,感觉好好~
虽然我是adelaide之旅的host,但是也不至于因为这样而觉得没有新鲜感
反而因为这次的perth作乱仔和作乱女之旅,我还认识了几位朋友和大开了眼界!
当然,还对食物们打开杀戒-.-
希望我们下次还能再聚,他们走了过后顿时变得很无聊,加上这里朋友一个个回国,更是觉得无聊透顶啊!
顿时真希望能够快点回家!!!

做了裁判也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除了赚了不少外快,也学会了很多东西,交到了许多朋友
在球场大家都对我很好,我有不懂的东西,大家都很乐意教我
有些朋友还会帮我观察,做得好的就赞我,需要改进的也会好好跟我讲
希望能够以现在的进度前进,快点考到下一级的执照!

我昨天上报了!哈哈~
http://thestar.com.my/education/story.asp?file=/2009/12/6/education/5136979&sec=education

1 comments:

fangying Foo December 13, 2009 at 2:42:00 PM GMT+8  

嗯嗯, 也该再谢谢你一次,多亏你带我们走透透 =)
不过。。。我居然是作乱女。。。。。。。。。。 哈哈~
我很快会“自动”upload的。。可是外面38度啊。。。 :S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