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Miracle


又是一个闲闲的星期日午后

一直想出去一个人逛逛rundle,小得可爱的adelaide
一直对rundle mall有所保留,不想那么快把它看透
为了未来几年着想,还是把自己的shopping欲望放底点
不过因为今天的天气特别照顾花草树木还有赖床的朋友们
所以还是取消念头

中午和高歹毛聊了天,要考试了的他似乎压力蛮大的,但还是对“吃”心有独钟
还有和家里的三位女人webcam了差不多整个小时
还跟老妹24一下堂弟的女友消息~哈哈~
老妹竟然一个月前换了一个N95,终于在今天不攻自破,让我知道了
现在比我还要高级!?大胆!!!
哈哈~也只不过是让家里的待遇平衡,我弄来一个新电脑
她的电话也坏得时机真对。。。
高潮就是下面那个post的youtube短片
新加坡两大搞笑天王李国煌和辉哥的钱不够用2 trailer让她们笑到上气不接下气
虽然看了又看,但还是笑了又笑
谁叫我笑点低,一点点就可以笑到喷饭,Perth兄弟姐妹们都领教过了
只是在这里还没有发功吧,因为那个作乱的鬼头是我!终于有出头天!

过后,时间把我带到了很不三不四的时间
据说这个时间是大部分人们家里最静的时间。。。。。。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会在睡午觉。。。-:-'''
睡午觉会发烧的我(我的歪理)当然也只能对着我可爱的电脑
看看可爱的external harddisk里的收藏
决定配合天时地利,再看“A Walk to Remember"
是由Mandy Moore和Shane West主演的
故事是说一个本来性格叛逆的中学男生
因为犯法要将功补过,不得不参加学校举办的话剧表演,周末小学补习等等的义工
在这个过程中,他认识了一位在同学眼中很lame的乖女生
因为没办法,他在排演话剧的时候需要人帮他对稿,所以就要求Jamie(那位女生)帮他忙
条件就是不要London(男生)爱上她
在这之中,他们还是很自然地培养了感情
London因为Jamie改变了很多
但是,最后London才从Jamie口中知道她有血癌
她在两年之前已经停止接受治疗
听到心爱的人有了绝症,而会永远失去她的话,那种痛比任何痛都还痛
Jamie在最后仅剩的日子和London度过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他们在Jamie从小到大梦想的教堂结婚
过后,Jamie还是离开了人世
London成功地考上了医药大学
Jamie一生中最大的愿望,是“Witness a miracle"
London一直觉得Jamie的愿望没有达成,因为她的健康没有奇迹发生
不过,Jamie的父亲告诉了他,其实他就是Jamie的奇迹。。。。。。

里面有很多可共勉的字句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
Love is always patient and kind
It is never jeolous
Love is never boastful, nor considered
It is never rude or selfish
It does not take offence
It is not resentful
Love takes no pleasure
In other people sense, but delights and the truth
It is always ready to excuse
To trust, to hope and to endure
Whatever comes...
这一小段话,很简单地说出爱情的真义
看似简单,想要背起来的话也很简单
但是,回到一个大家都会猜得到的下一句话
“要做起来,其实不简单”
你必须常常提醒自己
每个人在爱情里都会受伤害,也都会因为爱造成伤害
我也不例外,我也做错过,也不能否认以后不会再做错
我想原谅,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要忘记一个伤口是很难的一件事
爸爸常对老妈说的“不跌倒,就不会长大,给他去失败,他才会知道”
对,那个“他”就是我,他对我的要求,就是要我和他自己一样
我不觉得是种压力,不觉得是种过分的要求,因为我知道我会做得更好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会是另外一个人的奇迹
我可能是别人的奇迹,你也可能
遇见munting是我的奇迹
她给了我对看事物的另外一个角度
她教会了我如何从一个人的文章看到作者的心里世界
她教会了我如何更好地利用文字来表达(虽然我还是不行)
让我知道每个人的世界并不是和我一样那么好,那么理所当然的
让我知道一个我所认为的小失误,在另外一件事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让我知道知足是最大的幸福

刚刚才发现,去年在Murdoch里的团体更新了他们的网站
好高兴,竟然有我的名字在上面,哈哈~
不是老王卖瓜。。。只是想留点美丽的回忆,hehe
www.vetbiomed.murdoch.edu.au/MABS/News.html

4 December, 2007 – Farewell to Ho Aik Hui (John)!

Our beloved Vice-president John has left Murdoch University and has moved to Adelaide where he will be continuing his studies. John is one of the hardest working people we have had on our committee since the establishment of MABS. The executive committee held a small party for him. He will be dearly missed and we wish him all the best for the future!

Miracle
Do you believe in it?
I do...because it's there for you to realise...

5 comments:

PeiLu June 8, 2008 at 11:03:00 PM GMT+8  

你的笑点真的很低
那个钱不够用的trailer还真的不好笑咯==
亏你每次看每次笑
唉....hahaXD

Anonymous June 9, 2008 at 12:43:00 AM GMT+8  

good choice brother..this is one of the movie on my top list !! lolx..Nicloas Spark is the best !!..how r u doin in Adelaide ?.......daniel

Johnny Boy June 9, 2008 at 8:28:00 AM GMT+8  

Daniel: Yea~ It made me watch it twice, I'm sure you know how nice is that, and I love his another work, "The Notebook". damn nice!...Doing great here in Adelaide, how about you there? If I'm not wrong, in final year right?
Take care!

Jaime: 是你的笑点太高咯,也难怪,你们那里都是高手,听的是高等笑话叻~你crazy了啦,还不快点睡觉?!你crazy了~~~haha

Anonymous June 9, 2008 at 5:36:00 PM GMT+8  

The Notebook was absolutely one great piece of work..i just couldnt hold my tears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watch it...love it and I love Alison so much..lolx. Yeah, was goin through my last year in UWA,oh my god, time flies..when coming back to perth, and we could go play basketball. anyways...take care bro, and i will be working hard to build up my travel fund so could fly over to adelaide for holiday...
Daniel

HL June 16, 2008 at 6:37:00 PM GMT+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