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小人物的心声


可以算是久违的一首歌
以前听到的感觉还没那么深
但是现在听到,感觉很像被唱到心底里了
可是还是有种不想被打败的感觉
可能不应该用“被打败”来形容那个感受,但是就是不甘愿

我从来都不在乎,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对呀,平凡是种幸福,但是很少平凡人会这样认为
只有等到自己真的不平凡的时候,才会觉得有时不用管那么多也是种解脱
人啊,很多时候是固执的,表里不一是很平常的事
也难怪munting常说人是很可怕的动物,真的没错
不过。。。人性美丽的一方才是值得欣赏的~
我想我这辈子,就只有对人事感情的事情是偏向悲观的吧。。。
往往和人闹别扭时,脑子净是些悲观的事情,很担心对方会怎样想
却常常忽略了自己,那是听别人说的,可是自己的感受,对我很像一点都不重要
我还有很多要学。。。

回到一星期一次的篮球赛
我们赢了这个星期的比赛~
这次还蛮紧张的,赢了四分
没什么好讲的,防守好多了,进攻还需要加强,当然防守也一样
自己的表现当然也有待加强噜
同样,还是期待下星期的比赛~

发觉自己开始对大众健康和病症很有兴趣
对这一方面的报道也开始有更加留意了
可能开始会有点职业病了吧-.-
发现说话前会开始留意自己的礼貌,有时间还会大概揣测对方的感觉
还真的有点怕以后会变成“超”注意健康的怪癖uncle
不过,有很大的可能不会吧,因为炒果条的魔力远远多过任何东西
而且。。。I'm from Malaysia!!!吃得是福啊!!!
言归正传。。。
据报道说,Cuba是个癌症复原率最高的国家
相反的Algeria是最低的国家
原因:
Cuba提供大部分免费医疗服务
蛮讽刺的
钱竟然是我们舍弃健康来追求的东西
它也是我们后来用来换回健康的东西

刚刚看了The Forbidden Kingdom
虽然没有很惊讶的地方
但是成龙和李连杰的对白,一句句道出美丽的成语
对现在的我起了振奋人心的作用
taste bitter before sweetness
我会永远记得!

前晚看了The Wedding Planner
里面Jennifer Lopez的爸爸说的一句话
Appreciation go to respect,
respect go to like,
and like, go to love...
还有一个想要追求她的男生说的
love can never be perfect,
love is just love...
觉得很有意思。。。

下午去了一个很像Harry Potter学校的地方
就是munting带我去过的图书馆里的一个角落
那里是个读书,看书和静下来的好地方~
真希望可以在那里一整天,真的好舒服~

和堂弟聊了一下天,感觉每次都是那么轻松
不管有多大的烦恼都能变成一切都不重要那样
我想,家人还是有一种特别的力量和精神
愿,珍惜,快乐,满足

0 comments: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