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Holiday coming

‘终于’考完试了
虽然只考两科(这个很多人都已经听到不要听了啦,特别是Sydney那一端的两夫妻还有Perth那一端的一伙人)由于真的只有两科,所以准备功夫没有下很多(也不懂怎样下很多)
随随便便,自自然然,轻轻松松就这样过去了
最后一科Communication in Health Science简直就像是在玩游戏
考卷里有好多不同的药剂店里状况,身为一个药剂师,要如何面对和采取什么行动。。。
经过半年的熏陶还有自己难得勤劳读的课外书,要掰出个像样的答案还算不难
就要看看改考卷的老师吃不吃我这套了。。。

前晚和munting小小吃了个晚餐
只是一点点的小意思,希望她会喜欢
特别是那个mr.bean牌子的黑豆,哈哈~
迎接她的20岁~
说真的,到现在才真正体会到心意比礼物重要的意思
如果没有心意,整个祝福像是空壳一样,就算对方感觉不到,我想自己也会感到空虚
恩~所以那个黑豆虽然没什么,我还是蛮喜欢自己的点子,也很实在~哈哈~想到就好笑

刚刚突然不小心去到peigu的blog
看到算是我们宽中的传奇人物级的Rojak uncle。。。
他去世了。。。看到了心里突然一阵冷,加上外面的天气,房里很像突然很冷
我超爱吃他的rojak,有时可以没事情开车到学校就是为了吃他的rojak
有时放学回家嘴巴痒就会买两盒回家,一盒辣的给老妈,一盒不辣加油条的给自己
虽然每次回到家都已经“出水”了,但是还是很好吃~就是有种在别地方吃不到的味道。。。
这一切的发生似乎在告诉着我,“你已经长大了。。。”
但是,真想任性一下,“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甘愿不要长大!”
突然想起曾祖母(我们都叫她老ma4),她生前常常都告诉我和堂弟
要好好孝顺我们的婆婆,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两个都是“好!好!”(潮州话)地答应她
"life goes on...", mr. wonder.
今天又是期盼了一个星期篮球赛到现在已经赢了三场,输了一场
今天的对手可以说是6个对手里面最强的,应该会是一场硬仗
面对不熟悉的控球位置,我还是在学习当中每次比赛都会听到Jo或者Allen的一句话“这个是你的球队,你要会控制hor,我们下到场都听你的,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句话,就把他当成是个挑战,因为要控制要领导,自己的素质也要到达一个程度
每天都在挑战,有机会都尽量补充篮球知识

妹妹昨晚第一次当裁判
听她讲,很像还做到不错的
那个瓜~叫她打球就懒惰,现在反过来管打球的人了-.-'''
县裁判了,如果有机会考到国际的,应该是少有的女裁判吧?
加油加油!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乱乱吹一场球)

昨晚webcam的心得:
女人还没结婚前就可以多多男朋友,男人一定一定不可以
男人结婚后就很多老婆,那个是要不得。。。这就是老妈的‘公平’

here i come, my holiday!

7 comments:

Anonymous July 7, 2008 at 2:02:00 PM GMT+8  

happy holiday to u ..
enjoy o..

yxian July 7, 2008 at 8:48:00 PM GMT+8  

我上次回去才跟他买rojak的咧
怎么酱突然就去世了?

控球还真的不是个简单的位置咯
整个球赛的节奏速度都是由控卫负责的咯
加油
以后给你打控卫 我打center
哈哈

Anonymous July 9, 2008 at 11:45:00 AM GMT+8  

i think the picture of me holding the aeroplane make so much sense in this blog..
it helps to strees your feeling...

Anonymous July 10, 2008 at 9:40:00 PM GMT+8  

爱辉
好久好久没留comment给你了
你还好吗?
现在我家好冷清哦~
姐姐毕业回去了~hl前天也回去了~
只剩我和佩菇!

哈哈~不过我们还是常常会想起你!!
好好照顾自己哦!
enjoy your holiday!!

Cherylicious ♥ July 11, 2008 at 7:48:00 PM GMT+8  

wah...sO nice wei~~~ All gather togehter...
wish i m in the picture tOO~~~ lols...

take caRe :)

Anonymous July 14, 2008 at 9:33:00 AM GMT+8  

真不好意思那天让你等这么久啊。对不起。

真得很震惊rojak uncle走得这么突然,人生无常阿~

Anonymous July 17, 2008 at 11:15:00 PM GMT+8  

heyhey~so happy that i am there in your photo~but tat is an old photo!...update update~~..i dont like myself in thatone~~watever~~still feeling warm~life goes on~~yours is never plain~~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