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真心英雄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英雄
他们的范围很广,但却有一致的定义
他们都在一个人心中拥有特别的地位
所有英雄的地位都是平等的,他们站在同一个平台上
没有你我卑微。。。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as born for a reason
To be able to make an impact on someone's life

应该是Jordan的爸爸说过的一句话吧
他的命运就是来到这世上,在Michael的成就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天生固执的MJ,要不是因为父母的影响,搞不好现在没有Jordan这个牌子了
也可能因为自己的固执搞不好失去很多机会
因为,MJ年轻的时候,是很讨厌Nike的。。。

今年初二8的学生的英雄
应该是成婉閨老师吧。。。
因为她的勇敢,保护学生的举动
换来了同学的感激和努力读书的回报

英雄的举手投足,都是力量的象征
陈徽崇老师,也是大家的力量
虽然应该只亲眼看过他一次,但是很明显感觉到他带来的是感动和力量
大家似乎都为他而兴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那么大场面的力量交换
观众给于老师力量,老师还于大家无限的希望和感动

我的英雄有很多很多
他们都在我的生命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也改变了很多东西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3 comments:

Anonymous July 29, 2008 at 11:53:00 AM GMT+8  

ermm...
my mum is my super hero...
how abt u??

Johnny Boy July 29, 2008 at 6:18:00 PM GMT+8  

mine are my family including munting
whenever i think of them...
there comes happiness~
happiness is the most important in my life...

Anonymous August 2, 2008 at 10:19:00 AM GMT+8  

看了这篇blog过后
不禁让我去思考我的英雄到底是谁。。。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