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一盒简单的炒饭
用复杂的情绪开始。。。

紫色的洋葱,舒服的感觉
橙色的萝卜,带来了希望
米色的蒜蓉,刺激了幻想
红色的辣椒,带来了勇敢

这一切看似复杂的感觉
在加上白白的米饭
决定成败的蛋糊
全部融合起来
变成了单纯的快乐
就好像那一盒简单的炒饭
它就像是我的希望
勇敢地背负我的期盼
在你口中散发出每一种感觉

虽然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炒饭
但我希望它带给你的是世界上最好最熟悉的感觉
我的真心,一直没有变
就像那简单的炒饭
原来它一直都躲在心底
待我
待你
一起来发现。。。。。。

2 comments:

yxian June 6, 2009 at 2:40:00 PM GMT+8  

u make me hungry neh...
anyway, i like the part where u describe the color...

Anonymous June 20, 2009 at 3:26:00 AM GMT+8  

hihi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