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直至现在的假期。。。

虚虚实实地,假期也这样过了三分之一噜~
说来过去的几天都过的无憾吧。。。

Heavy Rain
超好玩的游戏
有PS3的人一定要玩
可以说是第一个玩家能够决定故事结果的游戏吧
给我的感觉是我能一边看侦探片一边参与故事的发展
扣人心弦!!!
所以我两天就把整个game玩完了-.-'''
满足!!!

假期的第一天,七早八早就打起精神搭个20几站的巴士
到一间中学去上下一个级别的裁判课
整个课程从早上8.30不停上到中午12.30
虽然说是4个小时不停,可我怎么也不感觉累,也不会无聊
这就是所谓“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时间过的特别快”的感觉吧
就好像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做,别人看起来很无聊的事,两个人都会乐在其中
整个早晨,学到了很多细节,教练的细心解答也解开了我的好多问题
最重要的,我终于升级啦!!!
终于拿到我的灰色制服,不用再穿青色的制服,被一些势利的球员欺负
当然,能走到今天的成就,我的绿衣功劳也不少
它呢。。。
是我和场上球员的挡箭牌
-只有我可以和球员讲话,球员不可以跟我讲话,要不然我可以随便判技术犯规
是同事保护的目标
-只要有同事看到有球员跟我讲话或者理论,他们就会“飞”过来帮我解围,甚至骂走球员
是不断进步的原因
-同事无时无刻都会细心教导我,就算我犯错都好,大家都会说是GOOD JOB

现在呢。。。
就轮到我去保护人了
虽然自己的经验并不是很多也会常犯错,但这几个月连续地吹球,让我的信心增加不少
我开始越来越不在意跟球员沟通,甚至有必要的时候还叫他们SHUT UP!
手上拿着哨子的时候身份真的会不一样,球员怎样都比裁判吃亏,有脑的人都不会得罪裁判:b
开始越来越喜欢吹球,开始还只是把它当作一份工作,一个运动
现在已经渐渐变成我想努力做好的其中一件事了~


过去的一段日子,我三位重要的朋友终于带上了方帽,真替他们感到高兴~
那个自己名字在那么多人的场合被喊出来然后上台的感觉
应该酸甜苦辣四种味道都在同一个时候涌上心怀吧?
这些年来的努力和坚持,也都终于看到实体的回报了吧?
真希望能够和你们在一起见证这个特别的时刻~当时的感觉一定是回味无穷的~
现在,为自己的脑袋瓜争到了一口气,也是时候为人生的小一个阶段布局了
以后这段路一定不好走,希望你们总是能一步一脚印坚持到底,硬硬走下去
我们一起互相鼓励,继续把对方留在美好人生这条路上!
别担心,我已经看到以后我们一起抢着买单的画面了~!

最近迷上了《老公万岁》这部港剧
怎么说呢?
又搞笑又温馨又有意义咯
夫妻相处之道,可真是要下功夫去实践的
好好学习如何跟要一起度过下半辈子的人相处,绝对是值得付出时间的事
有时候
人家说“说得容易,做得难”
人家又说“有心不怕难”
又有人说“真心最感人”
每一句都有自己的道理,到底那一句才值得铭记在心呢?
人与人相识相知最后相处,始终到了最后最在意的就是彼此的信任吧
我喜欢被亲人信任的感觉,因为这个感觉,给本来没有信心的我,可以突然信心满分爆表
因为有了心爱的人给的信心之后,你会无时无刻都觉得,“不管自己跌得再重再伤都好,回头都会看到熟悉的人在背后伸手随时准备扶你一把,帮你拍干净身上的泥,再拍拍你的肩膀告诉你-没事了”
相對的,信心被拿走之后,就算自信出来撑场面,怎么说都会泄气了点
现实世界有时就是那么残酷,在你站好过后马上就会有人有事想揣你一脚
我们常常就这样越陷越深,以为周围都失去了希望,自己把自己给活埋了
却万万没有想到,把幸福也拒在心门外了
所以呢,要感动,也得把自己的心房打开,张开耳朵仔细聆听,听听幸福的声音吧
从古至今,人类都是聚居的动物,我们永远都需要彼此,来倾诉,去倾听。。。

好想看见未来,所以每晚都在期待明早的到来。。。

2 comments:

yxian April 15, 2010 at 7:46:00 AM GMT+8  

‘好想看见未来,所以每晚都在期待明早的到来。。。’
很喜欢这句话 充满着无限希望的感觉
现在大家应该都会陆陆续续毕业了吧 时间过得真快 以后你们抢着买单的话跟我讲 我不会跟你们抢的 哈哈

Hooi lie April 21, 2010 at 7:19:00 PM GMT+8  

I really like this post. thumb up !!
Erm.. i am also one of lao gong wan sui (dunno y my chinese keyboard is not working)fan. It is a great drama.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