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1230事件

30-12-2006

2006年的最后一天,以早起来就非常闷了(也不能说一早起来,因为根本没睡-.-'''),就去打球咯。一个人,自己打打也爽,对面场的小弟们你一句我一句,哈哈,这就是有伴的好处,除了打球就是大炮。打着打着,一个人打还真的蛮累的,加上有两个星期没打了,前晚又几乎没睡,身体有电负荷不了。突然来了一班妈妈团,一辆一辆车驾进停车场,都是新加坡车牌的,还带了好多小妹妹,好可爱。有个uncle,唯一的uncle,就和我笑了笑,示意要一起用场咯,我当然也点头笑了,过后一群小妹妹就涌进场了,为了她们的脑瓜着想,我还是别投太远了,而且自己也没准到哪去,哈哈。当时心情很不好的我,看到她们的天真可爱,追着球打,哈哈,帮她们捡球也变成是种快乐了。

“快乐不快乐都得过你生命中的下一秒,何不就快乐点去渡过呢?哈哈”

昨晚去jusco帮妹妹换那双错size的球鞋后,就和勇雄去city plaza打pool,他还教了我很多窍门,我学会了一点,他说他又教出了一个好徒弟,哈哈,还说我很厉害。对了,city plaza那个地方,环境很好,是在3A楼,露天的,那里有人踢室内足球,打篮球,兵乓,还有live band喝咖啡座,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不良场所,那里都是白领阶级,我想这是他们休闲的好地方吧。很好玩,是个好地方,又有气氛,地方又凉又宽,是个发泄休闲的好地方。勇雄也是个好brother,我说心情不好想喝茶他就马上带我出来,还请客,真是不好意思,也要谢谢他。

说回今天,打完球后回家吃了早餐就赶到perling mall去载倚贤下海棚家。载了他,一路也有塞车,JB的路是烂到有,所以咯。。。没想到,驾到Pasir Gudang highway过了Tmn. Daya的桥,我采油车竟然没有反应,怪怪的,越想越不对劲,和倚贤说了一声,就马上从最外的一条lane割到路边,关掉引擎,结果。。。start不到了,唉。。。车又坏了。。。很无奈的打给爸爸,倚贤也帮忙打给他爸爸,找救兵咯。。。车场的人到了,检查了是油pump的问题,不能把油送到engine,所以咯。。。不过,车要人托。。。那人要两点才来,现在才12.30,哇。。。没办法咯,等。。。倚贤有第一急,我们就灵机一动到前面不远的油站去了,在那里解决了我们的午餐。。。回去车那里时,拖车佬也刚到,他熟练地把车吊起,我们就去ros merah的车场了。。。车要五点才修好,我们本来要找荣豪的,结果他不在,我们只好到giant去了。。。走啊走,等时间过,也买了点东西,走了三个小时。。。最后回到车厂去拿车了,送倚贤去cs,我也回了。。。如果没有倚贤在,我应该会很很很无聊的,幸好由他陪我一起,共患难,又是一个好brother咯,哈哈,gamsia倚贤。。。

回到家,妈要我载她去新家,什么事???新家的大门中偷掉一大半。。。唉,祸不单行,到了那里(只隔几条街),看到爸爸在绑铁链,妹妹在看,还有那个好心的房屋经纪。。。重点,只剩下半边白钢大门。。。人啊,一suey起来,真是无法挡,哈哈。。。破财消灾咯。。。

要countdown了,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愿望。。。erm...等等吧。。。哈哈。。。

0 comments: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