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Countdown @ Austin


Austin CountDown S1 n S8

昨晚就到海鹏家住了,为了准备countdown的事情,剪卡片之类的。很早就睡了,因为一整天我和倚贤都累坏了,无辜的倚贤,陪我无聊的渡过一整天。隔天起来,就到久违的发亮鸡饭店那里去吃早餐,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妈妈常带我去打包鸡饭的,妈妈还说她怀我是一次可以吃两包,所以。。。我也那么爱吃鸡饭,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January 7, 2007 at 10:55:00 PM GMT+8  

真的很抱歉,dear...
看了你的blog,真庆幸自己那天放下自己的任性,要你过来载我了...
对不起,让你的心寂寞了两天,你一定过的很不好吧。
而且还发生了那么多事,一定很辛苦的。
我们的回忆真的有好多好多,
如果因为一些小事而要否决一切,
真的太不值得了。
能说自己幼稚吗?好像也不是,
因为人总是有感觉有脾气的,
只能说自己任性吧。

要出国了,
剩下的时间不到一个月,
有好几个月都不能见面了...
还真的应该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时间,
所以就不能再任性了...
不过以后要任性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明白想念的感觉,
就只有那么两种,
一种叫苦,一种叫甜。
出国了之后,当然苦的总会比较多,
不过想想分开的时间也只是人生的5~10%,
就会觉得其实并不算什么。
这样想会比较好过吧...

坦白说,
我真的很害怕升学,
commerce的路究竟是怎样的?
说真的,压力真的很大,
一旦读不好,
不单是浪费很多钱,
也辜负了家人...
不过还是得告诉自己要勇敢点,
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是这样吧?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
很抱歉dear,
我骗你说在忙,
其实是想写点东西罢了。
等你进来的时候再发现这篇东西吧,
我就写到这里了...

goodnight freehah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