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freebie诞生~

哈哈,想让这个blog增添一些生气,就领养了这只小鱼。。。

小鱼名叫freebie...

给它这个名,freebie,是因为它是自由的,再看不见的空间任意地遨游,但这里一有客人就会回来。不管去到多远多远,但心永远系在这里,不管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只要一来到这里,总有只小鱼在这里。。。

freebie-free Be In Enytime(Anytime)
freehah-free HAH

看到的是freebie在这个小鱼缸里,不过,希望它是自由的。。。
比较喜欢大海里的鱼,尤其是鲨鱼,海豚和鲸鱼。。。
从小就很喜欢鲸鱼,觉得它是种很友善的动物,虽然大大的身体让人看了有点害怕,但它总是很温柔,重而不笨。。。有时看见纪录片里有鲸鱼,我就会很高兴,看他们把尾巴翻出海面,看它们“喷水”,听它们的“交谈”,心里就好舒服哦。。。如果有一天能让我亲眼看见它们,多好啊~~~
不过,一年过一年,它们的数量越来越少了,我还来得及吗?它们会绝种吗?很怕,以后的孩子只能看些纪录片,看这些已经不在世上的无辜的动物。。。以后当爸爸妈妈的只能遗憾的对自己的孩子说,“爸妈那时代还有鲸鱼,不过都没看过它们,就这样绝种了。。。”人往高处爬,水往低处流,也许这也是自然界的趋势吧。。。

童年懵懵懂懂地过,别人都像我那样的吗?
以前傻里傻气的,爸爸妈妈让我很自由的过,没有叫我学这个学那个的,自己玩自己想东西的时间很多,所以很多事都有自己的小小想法,觉得很小时就会分辨对错,大人讲的话也不是全部照收的。。。但小时候总是比较冲动,就算知道是错的还是会一时忘记,而做错了事被爸爸痛打一顿,哈哈。。。现在,er......也没有长大了变到很成熟,还是很爱玩叻,哈哈。。。that's me!

watever...海鹏说的,life goes on~~~

1 comments:

Anonymous December 8, 2006 at 10:47:00 PM GMT+8  

aiyo~not bad o~ ur blog change pattern liao wo...
ur feebie quite interested...
u r more mature then us lo... u r really a MAN!!! heehe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