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wedding~~~


8-12-2006~9-12-2006

爸在笨珍的好朋友,ah heng uncle的儿子阿奇哥哥结婚噜。。。我们一家很早就下batu pahat了,爸要看场面布置到怎样了,也顺便安顿两个女人在宿舍里。过后,和爸去看会场,很大,比学校礼堂还大吧。。。爸爸还炫耀说舞台是他设计的,哈哈,想不到爸爸也那么新潮叻。会场两旁有大银幕,播着新人的结婚照。对了,当晚还有两位老明星来叻,都是ah heng uncle的老乡,两位唐虎和唐石品,超级搞笑的,弄得大家好开心~~~唐石品叔叔才可怜,明明唱歌唱得很好听,可是现实的大人们就是吃了就走人,害得他都不敢唱了,说“唱了两首,唱一首走一半人,我再唱下去就走完了咯,哈哈”。。。唐虎叔叔,“做演员的,不能有个人情绪,不能先管自己,最在意的就是观众的一小个掌声,就很开心了”。。。他们这种演员就像高级的小丑,也不在意自己真的变成小丑,就是要都大家开心,佩服。。。阿奇哥哥和他的老婆也很幸福,祝福他们~

婚礼结束了,妈和妹就到宿舍去睡了,我和爸就展开kl行,好累的,到了半夜一点多才到。。。隔天要考ielts,没办法,只好辛苦爸爸陪我了。。。爸爸的屋子很美叻,在山上的,一路上山时还看到很多车停在路边看夜景,真的很很很美哦。。。早上和爸爸吃了早餐后,就上楼去考试了,看见海鹏,哈哈,他和家人上来,也是蛮迟到的。。。考试时好紧张,压力突然很大,因为好多人都知道我特地上吉隆坡来考试,还辛苦了爸爸,如果考不好就糟了。。。还好,也许太怕了,我很专心地做,也没什么问题。。。好快,酱多人我第一个oral,也好,很快很顺利地过去了,哈哈,开心地走去starbucks找爸爸,回batu咯。。。

一路上,塞车塞好久,有两个小时吧,累坏爸爸了。。。我门省时间,买了包零食和面包就在车上搞定午餐了,当然不够我们吃咯,哈哈。。。到了batu已经四点半了。。。爸爸太累了,就让我驾车了,在出发到笨珍噜。。。

从笨珍回来,我马上就赶到节令鼓的表演,结果出发时已经是最后一个表演了,但还是去了。虽然很很很遗憾没有看到他们的表演,但也在最后一刻给了朋友们祝福,荣豪看起来蛮失望的,真是的。。。过后,就和初三四的朋友到“黄路”去聊天喝茶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December 25, 2006 at 6:44:00 PM GMT+8  

没有很失望啦..
很累是真的..
不过你真的很steady..讲来就来了^^
虽然没有下次,不过也圆满落幕了..
迟到总好过没到:p 谢喽..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