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给妹妹~




是啦,得空没事做要写个东东给你~
看到蕾的blog,原来你明年要退出女篮了。。。

想当年,还是我一直劝你参加篮球队的。。。
虽然知道里面的情况不是很好,虽然知道老妈会反对。。。
你会变samseng婆。。。
但是我一直都觉得,我的妹妹不会的,所以这个我当时一点都没有在担心~
想想当初叫你去女篮试试看的原因,就是要你学会安排时间,多运动,身体健康些。。。
而且,打篮球,可以训练你的恒心和毅力,还有专注力。。。

我也跟你一样,刚刚进球队的时候,都有参不进的感觉。。。
过了很久很久,几乎快毕业时,我们几个难兄难弟,才有个好好聊天的机会。。。
到现在都没有和他们联络。。。
有时,也是时间的问题,等得到的人,就有那个福气。。。
相信我,我也有过你那种感觉~
雨过有晴天,相信~

至少,你现在是爱篮球的吧?
打篮球果然是好玩的吧?
余老师讲过的话:“打球的人,永远都不会不在喜欢篮球的”
这句话,果然没错,就算你不再是校队,不再常打球,你还是会爱篮球。。。
我们都长大了,慢慢有些事要我们自己做决定了。。。
开始要对自己做的事负责任了,也要懂得放下,知足。。。这样,会过得开心点~
以前小时候,我很顽皮,每天作弄你和妈妈,只有最怕爸爸。。。
每次吃过爸爸的炒果条一顿后,爸爸常说的,做什么事情,先想一想后果才去做。。。
现在,虽然比以前好,我还是没有很实际的做到。。。比较会控制自己的心情了,不会再冲动
所以,现在选了这个团体,就要好好地做好,读书也要加油~
这些都没有回头路的,考试只有一次,但也不要把这些看得太重,这点可以从我准备考试时的心态看出来,hehe。。。每次读到晚上就去玩game,尽力就好了~
我知道你的啦,你每次都天塌下来当被盖,酱豪爽~不会有事的~
乐观开朗这样的女孩子才讨人喜欢~自己要开心先,才会给别人带来开心~

对了,我回去过后,不准拒绝我hor,叫你打球你就要陪我去hor~
哈哈~最多也只有两个多月,就陪我一下咯~好吗?
有事就来找哥哥,我会尽量帮你的~
给我做个好哥哥的机会哦~^.^
考试加油~~~shio bo to~~~

2 comments:

Anonymous October 6, 2007 at 6:44:00 PM GMT+8  

哈哈哈~
sibuk咯你...
我很不喜欢他们拉...
况且~我更喜欢篮协咯~
时间比较自由~
不用每天被她们绑住~
你也懂我吸收能力不强吗~
所以明年退掉也不错~
可以专心一点~
哈哈哈~
blek~
我才不要去陪你咧~
哈哈哈~just kidding~

still John & Joyce October 8, 2007 at 8:10:00 PM GMT+8  

原来妹妹明年要退队了,
是因为要应付功课吗?
如果是的话,我明白,
我也经历过。
看着你还是那么快乐就好了,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笑置之的。
加油~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