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最近比较烦

“你们的关心让我温暖~
家是我最甘心的负担~”

最近比较烦里的歌词,品冠的part。。。

嗯~
多谢大家的关心啦~
真的有温暖~

但还是要说,好人也时有做错事的时候。。。
做错事就该受到惩罚咯。。。
我还在服刑罢了,很快就会被解放了,哈哈~
谢谢你们一再地告诉我,我是好人。。。真的很欣慰。。。

希望,头脑可以机灵及复杂那一点点。。。
才不会又做错了。。。

你们的关心让我温暖~~~
^.^

0 comment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