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rainy days please please please go away~~~
雨过有天晴,这样想,会比较好点。。。

夏天来了~
天气开始热了~
有时很舒服,有时又很烦人~
但是还是蛮爱这种天气的,至少不会像冬天的无助。。。
rainy days也开始go away了~
也希望我的rainy days也go away。。。

汉lon帮我剪短了头发,很轻凉的感觉~
gamsia~
不会很短,我觉得刚刚好,而且,我也没对自己的头发很在意。。。
多短都剪过了,就算乱剪难看我也不会介意的~hehe
因为也不用怕人家看我啊~

昨天和佩菇借了一本书。。。
叫《等一个人咖啡》,蛮好看的~虽然才看了前面不到80页。。。
有一句我本身觉得很经典的一句话

“我。。。我不是不当你的女朋友。。。我只是要你一直追我!”

是书里咖啡店的老板娘说的。。。
因为害怕自己和喜欢的人变成男女朋友后,男方不会在花心思,逗她开心,担心她,爱惜她~
我想,每个女孩接受一个男孩时的考虑,问自己的都包括这一题吧。。。
不是自私,不是贪心,就是只要求那份真爱。。。
害怕接受了对方,就会失去从前的美好日子,没办法保留那份美好~

现在有机会的珍惜的人们!
要好好互相爱惜彼此哦~
缘分,性格,偏好。。。都抵不过真爱。。。
有付出,才会得到回报~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2 comments:

Anonymous October 7, 2007 at 1:14:00 AM GMT+8  

ha~其实男生在追一个女生之前,
也会犹豫要与不要阿~
爱情……就是这样……哈!
真的,只要认定那份是真爱……就要勇敢!

也希望你会一直勇敢下去哦!

好兄弟~
我不管怎样,也不会丢你一边的啦!

HL

Anonymous October 7, 2007 at 9:15:00 PM GMT+8  

爱~
表有雨天~表有乌云在你头上飘~
希望你一直都开开心心的~

自己永远最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知道该怎么做~就是要面对~
你一定也知道的,对不?
加油哦~
兄弟姐妹在这里支持你哦~
gambateh!~

开学愉快~乐。。。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