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TImE reAllY FliEs NoW


好快的,上了一个礼拜的课,又过了一个礼拜了~
在学校方面也有蛮多进展的。。。
体重呢,还好是保留,只是只打到一天的球,有点小惭愧。。。

现在一个星期的高潮,总是在周末的时候。。。
就是可以到HL&YH家去作乱的时候咯。。。
昨天搭巴士准备下city时,遇到新手的巴士uncle。。。
结果就不小心过掉的一个站,自己背着那个大bag走个十五分钟到车站。。。
还以为自己今天走衰运,因为之前已经miss掉一辆了。。。
结果在我准备违反交通规则跳过矮墙的时候,有个好心的婆婆叫住我。。。
问我要去哪里,还指了个通车站的楼梯和地道给我知道~
hehe,thanks granny~不然还真得蛮狼狈的。。。
遇到好人,重新对自己一天的命改观,哈哈~

结果在busport遇到肉包~一起回家咯~
过后,就和他们去交assignment,然后去subi吃午餐,走和买groceries~
还在那里奇遇big brother里的Daniala。。。就知道这个人很熟,哈哈,原来~
大家还打算跟踪她,结果她进了一间高级晚装店,没门儿~
最近爱上woolies了,就因为它比较整齐,而且卖的东西,都感觉很有class的。。。
回来,也没干嘛,和HL,雯和peigu煮东西一起吃咯
过后去看rush hour 3,不错看~好好笑哦~
老妹介绍没错~
说到老妹,最近还为选科而烦恼,被老师吓到脸青青,说什么读理科要很聪明的。。。
人总是很奇怪,对负面的意见,总比正面的来得在意的多,有一对五的力量。。。
别哭啦~好好想想跟你讲过的那些话,做自己喜欢的事哦。。。
还有几天,慢慢想吧~没事的,没事的~~~乖噢~

现在还早,大家都还在被窝里,hehe,虽然迟睡,但就是没办法七点就跑出来了~
睡够了啦~~~享受美丽的阳光ING。。。

老妈&dear,我有听话,没有吃很多巧克力~~~哈哈~

0 comment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