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人生21

迈入21的日子已经悄悄过了一个星期多
生活当然没有戏剧化那般因为踏入21岁而大转变
也许现在生活太过舒适安逸,还暂时(就是暂时,只可以暂时)找不到很大的动力往更好的方向改变
说到当下,生活日子还算马马虎虎。。。
玩的时候玩得尽兴
休息的时候又有充分的睡眠
打球,健身和读书努力的时候还有耐心坚持
吃也吃得超饱,距离房间只有几步就有一个美食天堂(我家厨房aka干粮仓库)
身体健康没有大碍,之前维持两个月的咳嗽鼻塞也随着气候的转变而慢慢好了
生日收到的礼物一年比一年更有意义
我想:远离了高中的生活,竟然aluba这等事还会发生在我身上,证明我还年轻,还有一般杠得起我的朋友。当然,每年生日收到的祝福都很珍贵,这些祝福告诉我:“何爱辉,你没有被遗忘”。。。只要是这样,加上不必花钱买,也不必动手做的蛋糕就很足够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除了照样希望家人朋友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竟然不知道该许什么给自己
说难听一点,竟然对自己的未来没有期望?!?!
hmmm...想了想,其实也不是这样;21年的人生让我了解到:自己人生的快乐和幸福,还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去创造的,当然,还要老天和命运的保佑,才能美满~
开始体验到:能量守恒,付出=改变(是好是坏还是看你的命!)

首先,让我把今年的礼物一一记录起来








Perth兄弟姐妹aka Apple Group送来的 iPORK Shuffle和21生日卡



Adelaide作乱篮球队送来我想要超久了的白色Kobe球衣


Sydney两老朋友夫妻的bluff专用扑克牌,生日歌和哈巴狗生日卡-.-


找对housemate的housemate Watson和Vivian送的篮球锁匙圈


Erika,Karen和Eka的500蛋糕秘笈~


还有一群S1大小从新加坡送来的精致生日卡
虽然迟了几天,但肯定没有少了爆点
老实说,让我更加惊讶才对

加上朋友们在fb和sms的祝福
虽然只是句简单的祝福,happy bday几个字
但是你们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所以我愿意坐在电脑前花几个小时来一个一个谢谢你们

当然,还有我劳苦功高的老爸和老妈
没有你们拼命的赚钱,好让我在这里拼命地花
我就没有现在这种闲情在这里打blog谢谢大家了

这个假期,也作了一件蛮有意义的事
就是代表学校参加一年一度的24 hours Pedal Prix

我们几个一早就到Murray Bridge(一个距离city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
塔帐篷,维修‘战车’,验车等等

比赛在下午12点正开始
这是比赛开始前在起跑线上的情况
我就坐在车里准备起跑后争取最好的位子
听到哨子一响,情况幸好没有想像中那么乱
有时还可以混水摸鱼,用赛道外的沙地割车

非常不幸运的
才入跑第三圈就发生意外
竟然被一个硬硬想要割前面一辆车却割不到最后撞我翻车的人装翻-.-
幸好有安全带,只刮伤了手指,伤口不错深,在我打这篇blog的时候还没有完全愈合-.-

这就是车里的情况
虽然有点简陋,但是需要有的都有了
有horn,当然有的控制方向,踏板在前面,速度表。。。
最后我们为了能够舒服点,就在座椅上加上了几片椅垫

比赛进行24小时
每一队都尽力在这段时间内完成最多圈数
当然圈数最多的组别获胜
整个比赛共218队,我们得到了43名~
第一次参加,大家还蛮高兴的~
24小时,当然不是整队队员都在维修站里
整队有6个人
所以我们分成3人一组
当一半在半夜骑的时候,另外一半就回到帐篷里睡觉
就这样轮流,最后完成比赛~

来一个比赛即将结束的片段



假期的来临
代表着食欲的大开
左图所示-.-为我的sponge cake和derrick的strawberry yogurt cream的结晶
味道肯定比卖像好!
为了避免忘记,把cream的秘诀写在这里:
1. 把150g strawberry jam镉水加热
2. 打起500g的whipping cream
3. 最后加上一小罐yogurt,一起打
4. 搞定!






当然,我就说我找对housemate了
watson和vivian的pop corn
淋上热热甜甜的自家caramel
整个就是在msia看电影时的味道
(这里买不到甜的pop corn-.-)

‘温暖’的夏天即将来临
是时候把冷衣和棉被收起来了
再努力个一两个月就能够飞回家噜~
现在,还是得乖乖把那些药名记起来-.-
不然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刚看了“芳心有李”,范文芳和李铭顺的结婚典礼
9年的爱情长跑,绝对不简单噜
hmm...和平常一样,好羡慕他们的
特别是那些有小孩的夫妻~
常幻想自己做人家老爸的样子。。。。。。。。。
eieiei~~~距离那里还有一段时间啦!
现在连自己的死活都搞不定了-.-
现在要加油~以后才有好日子过~

最后还是要谢谢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
没有大家,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希望多一个21年,42的我还能回来看看这篇blog
最好能和老婆和孩子来开心的回味一番年轻的滋味~哈哈~



2 comments:

ShiYunn October 3, 2009 at 1:35:00 AM GMT+8  

I heart your this blog entry~~
a great one =D hehe...
life is gd..keep going on!!=D

Wonder October 5, 2009 at 4:41:00 AM GMT+8  

war.. lucky..
received that expensive bryant jersey.. your buddies all so $$$..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