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夏天来了

穿着球衣和短裤坐在电脑前
经过手掌感受到电脑的“热”情
当手心开始冒汗的时候
就知道夏天已经来到了!

夏天的来临
其实对我来说有好几个意义
首先当然是不需要再把自己包起来了,最讨厌把自己包起来了还是会冷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代表离开回到msia的日子也将近了
还有还有,就是不用担心会下雨而犹豫要不要打球了~
看起来这几个所谓的“意义”有点无聊
的确有点。。。
还失算了,说点别的 :b

今天上课还没开始前
Matthew问我明天晚上要不要和大家去pub来喝一喝
可是因为每个拜五晚上都是我的打球天,只好拒绝了
这一拒绝,其实心里有点庆幸,哈哈
因为我其实不喜欢为了喝酒而喝酒,就是说“到外面喝酒”
我还是属于那种在家里慢慢品尝红酒,或者和一班朋友看球时小喝一轮的类型
又或许我看不到那大喝大醉的乐趣吧~

话题延续到篮球
他说像我这样很好,可以保持运动,身体健康
但他又问了我一个问题
“Will you give up basketball for your studies?"
当然,想都不用想,一定是NO!
因为对我来说,篮球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也不能把篮球跟前途分开
因为在我的生命中,篮球和人生息息相关
没有灵感的时候,我从篮球那里得到灵感
没有斗志的时候,我从篮球那里得到斗志
没有希望的时候,篮球给我希望
读书想不通的时候,打完球后就想通了~

最近参加了这里的Church League
就是教堂和教堂之间的篮球比赛
虽然自己不是教徒,但是还蛮常参加活动的
有个叫CCM的学生聚会,每个拜三都会聚起来
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玩游戏,唱歌等等~
回到篮球赛
上个星期六的开幕赛,我们险胜1大分-.-
以我们实力来说,明明就可以大炒对手的
结果大家第一场比赛手软,希望这个星期不会再发生了
很开心,因为又有为比赛努力准备的感觉了~
加油加油!!!我要努力学习,为大家带来胜利~
经过上次Sydney之旅后,我才体会到。。。
输了看对手上台拿奖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一定要做那个上台拿奖的!

最后,来个激励的video~
给正在努力的大家,加油加油!


1 comments:

yxian October 22, 2009 at 9:05:00 PM GMT+8  

“Will you give up basketball for your studies?"
当然,想都不用想,一定是NO!

Yxian likes this.(如果这里有facebook的功能)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