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我的野蛮女友

转眼两个星期的美好时光就快成为美好回忆了
就当我还沉醉在其中的时候
现实的钟声一如往常在此时此刻敲醒了我
回头看看,这个假期的确过得像个假期
工作量创新低,玩乐量正好相反
写到这里,开始有了点危机意识。。。



hmm...在我还有点人性以前
先来回忆一下刚刚看过的一部超好看的电影
叫做“我的野蛮女友”
对啦,“山菰”这个字正好用来形容没有看过这部戏的Y世代人类
一直听说,但却没有想要看的意思
直到今天朋友带来了这片DVD来家里一起看
奇妙的事发生了,我还以为我周围只有我是看这种电影的人
没想到最后坐下来望左望右都是男生,还加上一位看过100遍了的韩国朋友GuHong-.-

整部电影的笑点不断
感动的地方虽然不是很多,但都让人深思
特别是牵牛告诉女主角的相亲对象十大条规的时候
真的让我想了好多好多

如果世界上伤人的男生都少了
那哭泣的女生会不会也跟着少去呢?
看起来像个完全成正比的数学题
我觉得,哭泣的女生开始一样多
因为。。。。。。




只是感动落泪的女生比心痛大哭的女生多了




从小就被老妈教育对待女孩要细心斯文
在小学时候补习班里曾经因为不小心用塑胶带弹到女生而被最疼我的补习老师打掌心
三年级开始就进入男校直到六年级毕业
从五年级开始学校开始收女生的时候,全校只有6位女生
我不知道大家如何看这6位女生,我只知道我跟她们6位加起来只讲过不到5句话
在男校里,其实并不是大家想像中全都是爱玩爱闹的小混账
可能因为大自然的演化论和常态分配规律
班上还是会出现几个比较女性化的男同学
没错,他们经常会是大家想要讨好的对象
也许你会想男校没有女生造成大家那么饥渴吧?
现在想回去,还真的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
对,我有记牢老妈说过的话,只不过我很像也不小心把那几位同学当成女生看待了

到了中学
先别说中学,中学入学试的时候
是我活了12年第一次看过那么多同年龄女生在同一个课室/校园出现的一次
第一天踏进初一(三)班级,因为迟到弄得整脸汗水通红的我很狼狈地“爬”进课室
众目睽睽下就为大家现出了我中学生涯里的第一个笑料
我忘了我讲过什么话,不过就是惹到本来很安静的班出现了点笑声
我想应该还有几位仁兄仁姐记得吧?
一坐下来,左看右看都是女生,实在有点不习惯
幸好前面有一个大头男人(没错,就是老朋友)

我想刚开学的那一段日子
只要是跟女生的聊天,她们肯定是那位说第一句话的人吧
只记得那时的我很害羞,很容易就脸红
加入足球队过后,可能那时守门员的打扮有点明显,容易被注意
几位初二的姐姐主动来跟我讲话
那时的我,就只会拖着老朋友到处闪人,一跟她们说话就会扭扭捏捏的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对不起那些只想做朋友的姐姐
还有一次,我记得我还弄哭了一位女生。。。
因为我不敢跟她讲话。。。。。。
真的不是普通的傻~哈哈~

打着打着,又开始怀念起当时的生活了
现在,要人家多看我一眼,给钱都还要考虑吧-.-
满脸火山坑,刚照一下镜子,现在才真正感受到老爸老妈每一次通过webcam看到我大喊“AIYO!!!你是不是又吃chocolate???”的心情
有人说那些洞可以拿来装钱,如果是真的,那我可要等着发财了噜~
我想只能用这个来安慰一下自己吧~

当男生聚在一起的时候
除了聊球赛,游戏,动作片,运动。。。真的没有其它的好聊吗?
其实不然,只要几个交心的朋友
我们讨论女生的时间肯定不会输给女生讨论男生的时间
有时我们会异口同声地答应对方的“论点”,有时我们会给予建议
有时我们还是不能猜透女生们的想法,只能以“哎呀,女生是酱的咯”收场
但最后,我们在女生面前最大的本钱就是超厚的脸皮和无比的耐心
要把这两个能耐发挥得淋漓尽致还得靠点坚持和经验,加上一定的记性来时时提醒自己
当然,女生们也会有对于男生抓破头也想不通的东西
到了最后,我们还是爱上和自己可能完全相反,来自另外一个星球的人


我想那就是老天创造人类万物最美妙的一个规律了~

4 comments:

ShiYunn October 5, 2009 at 11:35:00 AM GMT+8  

Nice blog =D
weiwei...mayb can go n consult doctor in uni..
i got a fren, having skin prob as well...
but now..she looks so good!!
I'm goin to see doctor as well d@@ this coming tuesday..@@
y not going for a check up too?
mayb the doctor haf an idea wat's the prob =)
sem break goin to end soon...
+U for the rest of the day for this sem~~
c ya~~

ShiYunn

Johnny Boy October 5, 2009 at 7:28:00 PM GMT+8  

thanks!
hmm, I thought they dun attend to such skin prob since it's not really critical...
good idea~ i shall go some time~
i think it's the way my body get rid of the oil-.-
yup! thanks~
YOU TOO!

zuoying October 7, 2009 at 11:12:00 AM GMT+8  

aik hui,
even there is a lot of pimples on ur face, you are still the attractive one, haha ...
because of your personality and considerate !!!!!
give me money ba, i will talk to you
wahaha

RuRu October 9, 2009 at 10:20:00 AM GMT+8  

since when you are so 感性?haha..
i think you are just what you are..nice blog...you are a gan xin guy~~

remember seeing you using the Avene cleasing blue liquid...that one very effective one..it got something called Clearance K..I asked the pharmacist it said good for oily skin... try it~~ get the sample from them..then if it works, you can try~~ come sydney lah..a lot of ppl will looked at you~~we were talking about holding Christmas party last night..then hor yong said asked you come~~hehe..coz we got not much fren to hold a part~~ --''and alot of fren has gone home..only you ya..hohoho...

HOliday over ler..still havent catch up with you~~so much to catch up..sorry ya~~ wait wait~~will be free soon~~

good luck with your work and everything~~ take care~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