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Bball...my life~


星期四下午。。。
正享受着做功课的乐趣
其实,还蛮好玩的,好轻松了吧~
因为现在读的科目,明年只有一科,也就是正享受着的A.Math
会被exempted咯,所以,其他的,尽力就好噜~


和另外一个Jason说的一样
读书,和我想得一样,享受和尽力就好了,就是我们追求的了
轻轻松松,再拿个奖学金,就没烦恼了~
对了,Jason也算是个我见过的传奇人物吧
是通过Steven认识他的,是个印尼华侨,在澳洲土生土长
说得一口流利英文,一点亚洲人的腔都没有
他两年前,曾经在大学的科目选择中又走。。。
读过四个月的物理治疗,半年的医科(要进UWA医科可不是简单的事)。。。
又半年的TAFE课程。。。最后,选择了自己的最爱,商科。。。
而且正在享受着,他说不会再换了的
而且,厉害的是,学费,都是他自己用自己赚来的钱还的
虽然说是本地人学费比较便宜,但这样还是需要点本钱的
那天和Steven老爸和老妈去吃饭时对他的认识更深了一层~
是个很有野心的年轻人~欣赏他~
说道Steven他两父子,都是一个样的咯,都一样搞笑和爱玩。。。
他老娘,还真要忍着他们俩父子几年了。。。丝毫没有被影响的迹象~-.-


回到星期四下午
读到骨头硬了,想想前天有个朋友邀我去GYM打球
想了想,到底去还是不去呢。。。因为前两天都打得满剧烈的了
最后还是禁不起那个诱惑,穿起球鞋,就往GYM跑去了~
凉风习习,好天气~加上个好活动,bingo啦~
一走进GYM里,就听到篮球声了,心中莫名有种开心跑出来~
走到那里,已经有人在打全场了。。。只好走到另外一边找朋友~
在那里胡闹了一下,玩一玩~终于等到机会可以和那些高手们较量了~
有个好帅气的华人哥哥,和我打了声招呼,也很帅气地继续射球~
大家都是酱,刚刚不认识,在球场上的“老将”们,都是很帅气的
久了,什么猫样都会出来了,哈哈~
但这次很明显,那个哥哥很象有点心事。。。
还没开始打球之前,自己的心理一直在猜他到底在想什么
是不是和女朋友吵架?(因为他那么帅,一定有女朋友的)
是不是还没准备考试在担心?(不可能,要不然他也不会来打篮球)
aiyo...不想了~打球噜~
好久没有那么快节奏地打球了,很爽,跑来跑去,跳来跳去~
当然咯,他们都是uni team的好料,果然好玩~
那个帅哥,三分好准咯~我们两个又刚好同队~才好玩,轮流轰炸篮筐。。。
最后我的am gong三分球赢掉,够烂的结局咯。。。
打完了,只能说一个字。。。爽~
下个拜四,少不了我了。。。

回到我的窝后,晚餐三分饱,几片面包搞定它
发现,很多东西,还是别看得那么重,会比较好些
虽然我是个天生的完美派,吸收日月精华后,还是会懂得拿捏收放
因为,人总是要学着长大,什么要执著,什么要放下,还是懂点比较好
还是那句老话,尽力了,开心就好~

篮球,我爱你!!!
P/S: www.redbullairrace.com 明天在HL&YH家后面的重头好戏!!!

1 comments:

Anonymous November 7, 2007 at 12:23:00 PM GMT+8  

你来我们家吃几分饱啊??!!
哈哈...
我也好想打球...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