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篮球赛

星期六的下午,在附近的一个休闲中心比了一场球赛
因为一个朋友的队缺人,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帮他们打了
全部的队友都已经略略认识过了
球场上的语言,就是大家的默契了,有时甚至是不用培养的
Aaron,Chris,Kenny,Phil,Mark吧?还有我
就我们六个人,只有一个候补
我们五个就先下场打了,因为开始已经迟到了,分数已经在扣着了
对方个个都高头大马的,就看看他们有没有技术了

分数从开始就从12比0开始算的了,因为我们迟到了
没关系,就尽力打吧
大家都分配好位子,都分配好角色
结果我就很自然地变成了控球,控制我们队的球路
拍着那球,我很自然的放松下来,很像整身的压力都一时变得没什么了
而且看到大家都很尽力,很久没那种感觉了
前几天和肉包还有住在我那里的几个朋友一起打,也同样很开心
虽然隐形眼镜在比赛开始后四分钟就被对方一个人撞出来了
只能用我的右眼看东西,然后我又是右手射球的
所以,打球的人都知道吧,当你右手拿起来的时候,是用左眼去看篮筐的
当右手拿起来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蒙蒙的
没办法,只好听天由命了,这就是凭感觉了吧
因为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所以也没必要很紧张
还走了狗运,之后还进了几个三分球,我也被吓倒了
这次真的不幸了,时间只剩二十秒的时候,为了进最后一球
最后一次快攻,球在我手上,前面有两个防守,而且还有个重量级的
有点略像wwe的big show^^
还是壮起胆飞上去和他拼了,结果我和他的另外一个队友两个都跌倒在地上了
我进了那球,他防守犯规。。。但我的左膝盖,压力太大,老毛病回来了
而他,也被撞到了胸部,我们都倒着
第一次吧,我在球场上倒下了。。。
没办法咯~认命了。。。心里一直在念,别有事啊~
幸好,没想像中的那么严重,只是看得到有黑青
比赛也酱完了。。。我们输了,也不懂多少分
当时还真得蛮难过的。。。

不过想回来,能有机会体验,真的该感恩的了
这也提高了我的信心,说真的,来到这里身高变普通打球的感觉还真不错的
人家不会一眼就看中把你去当中锋,偶尔还有控球的机会呢

好了,要啃management了~哈哈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我想,我等,我期待~

7 comments:

Anonymous November 18, 2007 at 5:05:00 PM GMT+8  

那天打球真的很爽,
很久很久没有那么痛快地射球了!
本来以为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哈哈..
嗯,加油了兄弟..
祝你美梦成真考试顺利啊~

Anonymous November 18, 2007 at 7:48:00 PM GMT+8  

Em...thx for da comment...^^ I really really appreciate tat^^

Here is somethin a fren send me...think perhaps...we can share^

" Seconds pass romance suffer sad u feel. Dont worry, life has never ending tale of journey, move on smile ahead... as beautiful like is awaiting...."

HOpe u get well soOn k^^
My blessing here ^

Anonymous November 18, 2007 at 7:48:00 PM GMT+8  

Cheryl here o^^

Anonymous November 19, 2007 at 3:53:00 AM GMT+8  

gogo。。。
我现在才知道你有blog丫。。。
真是羞愧到。。。
呵呵。。。
篮球赛哦。。。
以后不要和那么粗鲁的人打。。。
叫他玩香一点,“不要玩臭”。。
呵呵。。。
加油丫我。。。我正在final。。。
呵呵。。。
加油丫你。。。快点回来。。。
超想念你和满。。。

Anonymous November 19, 2007 at 8:10:00 PM GMT+8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你有部落格。。。
我也好想打球,
等你回来担挑!

Johnny Boy November 19, 2007 at 9:10:00 PM GMT+8  

thanks all for the comments~^^

thx cheryl for sharing the quote, i get it!
and always be ur trueself...always~

meimei, haha, yup, sometimes just have to play smelly a bit lo, cos play with smelly ppl...hehe...im alrite~ hope to meet you soon too! gambateh~

kongfai, i'll take tat!!! hehe...waiting for you then^^
let's organise a bball game together also for our class

Anonymous November 20, 2007 at 1:16:00 AM GMT+8  

nxt time u com back, let me b the center, u take point guard...hee hee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