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A night, full of happenings

昨晚,15th of November
flat110 发生:

首先,一只像蛇又像壁虎的东西出现
对呀,澳洲这里应该是找不到壁虎的吧?那东西,真不知名
吓得那位法国女孩要命,慌慌张张的
结果还是把它制伏了

过后,抬头看,有好多好多蜘蛛
它们虽然有毒,但是太小了,对我们没有威胁
曾经想过要清除它们,但是没害,还是省点功夫吧
没害的就算了,一只red back,真的让我提高了戒备
它一咬,可能致人于死地。。。
免得它害人,还是把它解决了,我知道很残忍,但是,大家都认同
和上次一样,毒蛇在身边爬过,幸好它只是经过。。。再次感觉和死亡那么接近
和坐跳楼机过后下来庆幸没有因为心脏病爆发而猝死一样。。。
对不起了,蜘蛛先生。。。

*^*^*^*^*^*^*^*^*^*^*^*^*^*^*^*^*^*^*^*^*^*^*^*^*^*^*^*^*^*^*^*^*^*
--曾经和死亡那么接近过的人们,他们多少对生命的看法有更上一层楼了吧?
--什么才是我们应该在乎的?

当时发现它就在旁边的时候,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如果它就这样不小心咬下来了。。。
当时一直在想,除了救伤车,我第一想要打电话给的人会是谁
突然才发现,我的心早已帮我准备好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原来自己放不下的,很多
自己长大了,责任也来了,平时吊儿郎当,静下来,又有另一段要说
===>小时候坏蛋被丢进森林里,幸好二十分钟后爸爸u-turn回来了,那时还五岁
我不是个完美的人,我会做错,我可以接受自己从错误中学习
===>我再也不敢“那么”顽皮了
一次又一次的犯错,虽然不是同样的问题,那个犯错的频率足以让人心烦了
就像以前练球,打球一样
运球不好-嗯,他第一次,会有点紧张。。。
传球不好,虽然也是第一次-谁教你这样传球的!?
帮忙搬水桶,却打翻了-没关系。。。心想:(这小孩做不好一件事)
人的度量,是有限的
做错了,想要从错中学习,自己给自己机会从新再来,教练心里的名单,早已经满了
脚步不好-你会不会打球的?
“基本不好,要练!”--老兄,到现在什么是基本,还没有一个人好好和我解释过呢
搬水桶和打球,虽然是两码事,但人给人的印象是整体的,除非你真的很特别
也许,在别人眼中,我很特别,但是这种特别,谁都做得到,我是花了时间,努力才有今天的
做对一万件事,就不能够有做错三百件事的空间吗?

it takes a special effort, to forgive someone, for doing something wrong...
it really does...i have to say...

美乐的小弟弟们。。。
从来没有怪过你们,是环境的影响,才让你们转移生活重心
只要肯听肯改肯走出来,将来还是一条好汉
我们都错过,不过错了就要试,不试就没有机会了
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机会不是常常都有的
永远保持那乐观的心,因为它是父母给你的礼物,要你好好看这世界的
勾手?ok!on!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 爱的更远”
--姚明@NBA basketball without borders
Yao Ming wipes tears from the face of Chinese AIDS orphan Zhang Yun during a July 2005 HIV/AIDS awareness event that was part in the NBA's Basketball Without Borders program in Beijing. (Photo: REUTERS/Alfred Cheng Jin)

“那是种甘甜以后
让人想哭的快乐”

万岁!!!

0 comment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