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搬家行动

昨晚,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开始把东西搬到肉包家啦

当然,吃了晚餐才有力搬嘛。。。
我们的晚餐是大份的,下午肉包跟fanyin做好了的硬硬忍着不吃存下来的寿司和饭团
前天留下来的KFC,还有在我们的食物list上面一直没办法删去就没办法觉得饱的pizza
那晚全部食物都是焦点,因为都很好吃啦
除了这些食物,还有一堆不懂要不要算是正餐的小食物
我们的嘴巴旁边的肌肉,很结实就对了-.-'''

吃完晚餐后,我和肉包就开车回到我的家里去
继上次半夜搬家后,又再一次体验黑天搬家的感觉
一进家里,二话不说就慢慢把东西塞进可以塞的地方
慢慢也觉得我的东西其实也不少,预计走两轮应该可以搬得完
搬搬搬,结果全部东西都就位了,当然,收完了是有点累了,晚餐前还去跑步了
开始搬噜,为了肉包所说的“为未来着想”,第一轮就有什么搬什么
平常人搬东西也只用到手,我们连头也不放过,肉包背三个斜背beg,一只手托行李箱,另外一只手拿两大袋东西。。。我叻,颈项上挂住一袋东西,一只手托一个行李箱,另外一只手拿两大袋东西。。。结果第一轮办的东西就可以把车后想填满了。。。是多的
第二轮,头上戴着一个脚车用的helmet的时候搬着东西,刚好有三个人走过,是gg的,他们一定觉得我们是在搞什么东东咯,我们不是搬到没力,是笑到没力去,真的是太好笑了~~~
就这样,第二轮还是搬不完东西,来个最后一轮,终于,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大功告成!
最后一轮要出去的时候,还遇到其中一个flatmate,半夜搬家,没看过叻~-.-'''

坐上车的感觉真的是爽,哈哈~对了,我们车后座是没有地方的了,是满的!
过后到了家,呼叫fanyin一起下来把东西全部搬上家里去,这次走了两轮。。。
搬得是有点狼狈的,哈哈~东西真的是够多。。。
今天还要另外把要带回去和寄过去adelaide的分出来-.-'''

呼,还好昨晚没有很热,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gamsia肉包跟fanyin帮我杠酱多东西,从今天开始我们每天吃大餐,到我回去为止,哈哈
瘦身的事,看缘份先~~~
不然,去跑步也可以啦,吃得比较心安理得-.-'''

0 comment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