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真的没那么简单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中复杂

-stolen from yxian's fb status

对我来说,爱,绝对不是简单的方程式
等号的左边,不一定等于右边
我可以花二十年等一个人,也可以用两个月来忘记一个人

我只知道感觉,会带我到对的地方停下
爱本来就有快乐,本来就有苦处
快乐,就是那种在一起时无忧无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那种简单的快乐
负担痛苦我也不怕,因为自己将会是心甘情愿,傻傻地开心付出的
两个有心的人在一起,加上能同甘共苦,就是幸福的保证了吧?

过去的,我已经尽力付出,也终于放下了
真正完完全全放下,没有剩下矛盾的感觉真的很好,yaahoo!!!
将来的,我打开怀抱去迎接!^^
没人知道将来会怎样
但我会努力创造,继续发掘开心的元素,继续做大家认识的何爱辉~
不得不同意,爱,其实也可以很简单!
那也就是人们在经历挫折困难的时候总是会把爱复杂化
如果大家都能够以以往的简单爱来同样对待问题
世界一定和平很多!
~简单爱万岁~

6 comments:

February 12, 2010 at 9:56:00 AM GMT+8  

爱 其实很简单
但很多人都喜欢将它复杂化
就好像一加一可以等于二
也可以有很多其他的答案
我就喜欢简简单单的爱情
只要彼此相爱
不用在意别人的想法
也不被时间和距离所影响
勇往直前去追求你的真爱吧
恭喜你终于放下心中的包袱
也祝你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快乐
突然想听周杰伦的简单爱
我超爱的一首歌

yxian February 12, 2010 at 11:15:00 AM GMT+8  

套一句美琴的话
‘爱’其实也很难写
但的确 这么难写的字
背后的意义却比这复杂的一个字更加复杂几百万倍

fangying February 12, 2010 at 2:03:00 PM GMT+8  

恭喜发财~~
呵呵~我也很乐意欢迎你加入
Bibo而人组的“简单幸福派”
我们是Lamb Pie & Apple Pie
你咧?=p

HL February 12, 2010 at 4:14:00 PM GMT+8  

来缓和一下LPY和YX的严肃⋯⋯

你的 LIFE GOES ON 根本都没有say it with flowers的。
很像dougnut。
所以,let's say it with DONUT!!


ZL一笔。

Johnny Boy February 12, 2010 at 8:24:00 PM GMT+8  

LPY:哈哈!你是第一次还是第几次来这里留言哦?感谢你啦,你提醒了我最根本的简单爱!

YXIAN:hmm...现在到底爱是简单还是复杂呢?我们不去追究,就以简单的心情去面对简单和复杂吧!

FANGYING:哈哈!原来是这个意思!gamsia!以后我找到女朋友过后就跟你们报到,先讲好,我要...等我想好再跟你讲,LOL!

HL:我也没办法,GOOGLE search到最美的就是那张了,我还真得不懂flower是写来干嘛的......ZLZ!

茹茹 February 14, 2010 at 7:08:00 PM GMT+8  

呵呵。。
简单幸福派。。
我从今年起要加入会员咯。。

爱,应该要没有压力。。
负担。。但是,有多少人在面对现实时能办到呀?不知道。。所以,不想了。。
开心最重要!
爱。。要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喂嘿,老朋友。。祝你幸福快乐哦!!
真开心看见轻松自在的你。。

荣豪为什么是LAMB PIE?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