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我地19岁生日啊~










hohoho。。。
终于可以打blog了耶,刚刚从表哥的婚礼回来,汉lon和肉包去northbridge把我载回来了~

九月二十号~
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是在这里认识的印度朋友,他也是从malaysia来的。。。
我们读的科系都不同,但是就是因为有个叫foundation unit的东西。。。
我们都选了IT,结果偶然的一次lecture里他问了我一个问题,就这样成为朋友了~
名字叫Joel,哈哈,得叫他gogo,因为他大我一天。。。
最近大家的生日,我们都有做生日卡~
这次,也就发挥一下创意,因为已经做上瘾了-.-'''哈哈。。。
没有啦,酱比较有诚意啊,而且感动度高~~~
很简单的我们,就到freo去看了一场电影,他还硬硬要换票钱咯。。。
ratatouille,好看~又感动,又好笑~
电影里的老厨师,一句又一句的劝导~真是经典啊~

过后上网~上了连续两天的迟网。。。
哈哈,不乖啦~我知道,可是就是不想睡咯,所以才会呆酱夜的~
hehe,下次不会了~生日就任性一下吧~
受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哟~gamsia~
喜欢说gamsia~因为不正式,不严肃,而且又能传达谢意~哈哈~
之前,在和尔讨论chemical bond,哈哈,希望没有误导掉她~~~
十一点半,ahkang就说等下会祝贺我,哈哈~
第一通电话,绩鸿打来的,有点吓到叻~
但还是要很gamsia你~对啦,我们一定要找一天出,让我做做你的收音机哦~
然后倚贤兄弟的msg~虽然看到都是格子,就赶快send去给汉lon~
然后肉包打进电脑给我看~hehe

过后,兄弟汉lon跟肉包~
3G video call我wor~哈哈~
gamsia你们的3G生日歌~人生第一用3G听生日歌啦~够力了啦~
朋友,兄弟(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我们~~~
hehe~~~

雯雯,
蕾的happy birthday很cute叻,用蜡两只海豚做地~哈哈~
尔尔~gamsia你啦~
哈哈,很多很多照片~慢慢看吧~^.^

当然还有很多朋友啦~
感动蕾们都还记得921这个日子~

921那天~

早上上了一整天的课和lab,做了个蛮无聊又耗时间的lab~
弄得每个人在lab里抱怨~哈哈~
不过,终于啦,该完的还是完了~终于可以去找他们了~
收到老朋友和茹云的电话~
哈哈~38不断啦,好啦,过去sydney找你们啦~
到时就用那个你们家里有,却只有你们两个在用的bbq架!
期待~~~哈哈~~~

之前,还没看到他们之前,要去买表哥的结婚礼物~
第一次买结婚礼物啦~走遍perth的murray street,精品店还不容易找咯~
结果放弃,背着那个大beg,走也走到很累了。。。
就打算去myer看看。。。
wahwahwahwahwahwah。。。
里面是美的咯,卖的很多东西~都很有taste啊~
我会爱上myer,但是还不是时候在里面消费~哈哈~
结果逛了逛,从毛巾和相框的选择当中,选了个美美的相框~
直接算老爸的帐~哈哈~够险恶~

过后,搭bus到了HL&YH家门口~
就开始了bbq之旅~
哈哈,就在south perth的河边bbq啦,那里环境很好地~美美的公园~
汉lon,肉包,雯雯,佩gu,芳yin,立雯姐,Albert哥,timo/moty,kejun~
一早就准备好了,买好了bbq的料~还有月饼!
四点多,开始bbq噜~
忙着忙着~烤东西~
wah~~~~~~~~~~~~~~~~~~~
巧克力蛋糕~~~~~~~~~~~~~~~~
wahaha~我的最爱~~~gamsia你们啦~
肉包,没有,没有,没有害我的意思~我就是爱巧克力~脸烂点,没关系,哈哈~
吃还是比较重要~~~
雯雯和peigu带来的零食~哈哈~好吃好吃~dried cranberries,可以陪我很久了啦~
辣两罐coke,是美的咯~真有心叻,从fremantle那次就记到现在~你们知道的啦~~~

你们赢了啦~
铺梗之王,你们讲第二,没人可以做第一。。。
我的礼物,竟然是三个礼拜前,和你们一起去ikea买的相框~
那时我还参与讨论,选择颜色,“小爱,你喜欢什么颜色?”
“红色啊”。。。不是粉红啦~~~
三个礼拜的梗啊~
还有,那罐漆,也是我又参与其中的啦~
无意间决定了自己的生日礼物,还真特别咯!!!
很美很美~还没有拍到它们的照片,等我回家再把他们一个个的照片post上来~
在相框里做设计,写祝语了~而且每一个都是酱美的~~~~~~
真的很恨恨喜欢啦~
当然,它们一定会在我以后的新房间的壁上挂着~~~
一定!!!太爱它们了~

哈哈,还有timo的一盒巧克力,随便买就买到我的最爱~厉害啦~
kejun的手工,“篮球破”,很有创意哦~而且手工还不赖嘛~
^.^

大家在swan river边排排坐~
把偶地两个愿望喊了出来~~~希望他们都会实现!!!
hehe~~~一定会实现的~~~
第二个愿望,还要靠大家哦,你们要好好的哦~就算明年我不在这里了,你们还是要一样high,一样每天开开心心,出来一起玩哦!!!我的精神,会留在perth宽中生联谊会地~~~
当然,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回来找你们啦~
还有,别想得太远先,放假回msia时,要一起出去玩!!!

二一晚,大家用功读书哦~为明天的FA努力!!!
祝你们三个都可以考个好成绩出来!!!
一定要啊,不然我会内疚的,你们竟然硬硬要派在拜五跟我庆祝。。。

二二早。。。
我们去考试~哈哈~
在UWA自己逛了一个小时,很喜欢你们的学校~
就有大学的感觉啊~高高雄伟的建筑物~大大的树~
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大学校园啊~哈哈~~~
逛完每一个角落~~~
你们出来了~大家脸上还带点笑容~不错不错~~~哈哈~gd luck!!!

过后,就去吃点心~
吃了点心,我只是随便提了一下天气很好,很适合去海边~
结果就on。。。大家一起去海边~huhuhu~
high~~~~~~
有照片为证啦,peigu牌自家 video更high。。。哈哈~
大家要去偶地photo album看看~每礼拜都更新~
因为像雯说的,每个礼拜都有很多照片。。。因为每个礼拜都有事情发生啊~

结果,整身海味,就这样去到city吃午餐~~~
哈哈~实在是不舒服啦~不过,就这一次~又怎样~哈哈~
走完了city。。。偶就先搭车回家准备晚上的wedding了。。。
还没写祝贺卡~哈哈~

这次,也是第一次代表家里人参加婚宴~
uncle philip的儿子,也就是我的表哥~结婚噜~
很简单又温馨的婚礼~
还有表哥的好朋友帮他们做的video,把他们从小到大的照片变成一个video。。。
大家都笑到~~~特别是表哥哥照片,圆圆的,就是可爱~
虽然一眼望过去都是华人,但是各国的人都有,酒席基本上是以华人的方式进行,以英文作为媒介语,第一次,还有点不习惯的。。。
和我同座的朋友,之前只在球场上看见他们一次。。。
很gg一下咯,自己一个人,还蛮难chap进他们的~
而且表哥们都在忙着招待朋友~
多想跑去和一位叫我称他“ah公”就好的公公一起聊天~
我们之前在巴士上见过面,也在uncle philip家见过面~他很好地~~~
很喜欢和他讲话~~~

过后,真的太gg了,就想要逃离,叫救兵HL & YH...
哈哈,paisey让他们等了一下,结果就往他们家去噜~
终于~可以relax了~
哈哈~~~

对呀~这就是我开心的十九岁生日~
都是因为有你们~才会那么精彩~~~
爱你们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7 at 12:43:00 AM GMT+8  

啊啊啊
小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哈哈~嘻嘻,终于写完了!~很好
给你一个难忘又特别的生日~
希望你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对啊~每个礼拜,都有不同的是在发生~
但是,我们说好要储存回忆的~
所以,哈哈~我们继续加油~
慢慢物色新的好玩地方~

看见你开心~是我们最大的满足感~
因为下一次再替你庆祝生日时,
应该是几年后的事了~
然后,
在ikea欺骗你的感情~你不要怪我啊~
haha~

想到我们家原来救助得那么近,回去要出去一定ok的啦~哈哈哈

好啦~希望下个礼拜再见你哦~
take care~
muakz.... (^.^)
我们永远爱你~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7 at 1:28:00 AM GMT+8  

靠!
竟然输了一个马鼻……
雯雯,记住!

哈哈~ass ho..
为了你的最后一次生日会@perth……
我们豁出去了啦!
还好昨晚真的有耐心读下去……
不然又会考不好……

我们几个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尤其是我们3个……
唉……这样到时你走的时候会更难过啦!
储存记忆……我更希望能够停住现在……

我做的像框,真的很想拿回来啦!
太美了~娃哈哈!骄傲中~

scarborough beach真的西北好玩啊~
真的!下次一定要在一起去!
先定先哦!
哈哈~

祝你天天日不落~
不管什么事都能够日不落!!!

作乱王字~

still John & Joyce September 23, 2007 at 9:42:00 AM GMT+8  

超美丽的生日,
超感动的生日,
真的是有够幸福的,ho aik hui.
想到你就要离开大家了,
也为你感到难过,
如果是我,
机场肯定淹水。

Anonymous September 23, 2007 at 7:15:00 PM GMT+8  

woooohoo ~~
超超超有FEEL的说~
照片拍得都很漂亮啊啊啊啊~
HL的部落 海边那篇也超赞的咯
赞赞赞~~~

在国外的生日都能这么棒
你们perth什么什么的
(忘记全名叫什么了 ^^'')
还真的是超级幸福的咧
幸福幸福 =)

+l0veplu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