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宽中生聚

昨晚,在Northbridge和一群宽中的学长聚会。。。
是daniel举办的吧?他们都是大我们一年的学长和学姐。。。
和汉lon,佩姑和lei wen一起去的。。。
等了daniel先生蛮久一下,就一起走去“大排档”吃。。。

其实是整桌的人都不认识,蛮gg的。。。
就只是吃东西,还有大家问问很平常的问题。。。
坐在我旁边的学长。。。真的是久仰大名。。。
他就是宽中第一个精神激励奖的得主耶。。。叫做德财,不懂对不对啦。。。
他就问到关于子勋的现状,然后他才告诉我,他也得过血癌,现在康复了。。。
我直接很佩服他,真的走过来的人,真的是不容易啊~
而且他现在在读biomedical science。。。想必是以后的大发明家了。。。
而且,他想继续读博士,研究关于癌症的东西呢。。。
昨晚和他的谈话,真的让我了解到很多东西,也真的打从心底佩服他。。。
对了,高歹毛如果有来的话,记得叫我提醒你,你还有一个够力的学长在UWA啦。。。
有什么不懂还可以向他请教。。。
他说子勋和他的情况很类似,有七十巴仙的康复几率,听了很很很开心~
子勋,你一定行的~加油~~~

久违不见的daniel老大,听说传闻变肥了,没有啦,还是一样帅,哈哈~
还有很多学长姐,下次再见吧~

过后,就坐着JOHOR回家去了~
依依不舍的和大家说了拜拜~就回到我的家噜~
今天上了早上一堂课,精神还算不错~
刚刚还和Dean一起吃了午餐呢,刚开始还蛮拘谨的,毕竟他是个大人物。。。
不过很好讲话,很容易接受意见,好人一个~~~
两个小时的午餐过后,就踏着脚车,回到家里噜,等着下午去shopping买食物了~~~

开学加油~^.^

0 comment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