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Am I in holiday?

放假的第一天~
早上七早八早去了移民厅弄学校visa的东西,六点半就爬起来了。。。
但是知道有东西作,还蛮兴奋的。。。
搭着座位满满巴士,往city前进噜~
上面坐的都是准备去上班的上班族,虽然是满的巴士,但是却听得到人家mp3的声音-.-'''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很快的,办完东西了,就搭巴士回来了。。。
本来想买薯条宠一宠自己,但是十点以前McD不买薯条,只卖早餐。。。哈哈。。。
搭着回来的巴士,只有四个人了。。。

整个下午,就在家里的书桌上渡过,把management的reading干完了~

我一整天的高潮来了,本来想平平淡淡的自己去打篮球。。。却。。。
刚好篮球场那里的空地有人办concert,竟然是几个一起打过球的homie。。。
都说是homie了,当然和篮球是亲戚咯。。。

对对对对对对~~~
有件事让我开心了好久~
就是,我终于可以灌篮了!!!
哈哈,想都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灌篮的~
是啦,自得其乐。。。
但我就是高兴!!!
灌到手都脱皮了,但是就是有种快感~变态-.-'''

大家打着球,寒暄着~
今天的三分奇准,我自己都吓倒了。。。也跳特别高。。。
大家的名字,些许还记得点。。。
但有个很像Kristen Dunst的女生,让我印象很深。。。
看她成熟的脸,才十八岁。。。对了,叫Tamara。。。
还有个很好笑的,Steve。。。Aaron, Coove, Ziggi, Shiggy...
第一次在这里打球打到那么尽兴咯,从五点打到晚上九点,爽!!!
跟一群angmoh和黑人打球,节奏很快,开始我的尤寨球风还有点转不过来。。。
配合这concert的音乐,打着篮球,是第二高的享受,当然,第一高永远都是观众的欢呼声
对了,还学了个新游戏,是Tamara他们教的,叫5 lives。。。
规则就不必说了吧~
总之,今天,本来以为会平平淡淡地过,却来了个精彩,满意!

对呀,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懂得享受和珍惜生活点滴,就行了。。。
可以讲自己半孤单了半年,现在遇到几个老朋友加见过但不认识的宽中人。。。
终于不会没有无依无靠的感觉了。。。珍惜剩下在Perth的日子哦~
妈妈讲我长大了啦,不可以酱傻里傻气了,哈哈,我就是酱~^.^

921中秋园游会见~

祝大家快乐,活得精彩~珍惜所有的一切哦~
子勋,加油哦~快快好起来啊~给你优待,你讲冷笑话时巴你小力点~^.^

2 comments:

Anonymous September 6, 2007 at 9:02:00 PM GMT+8  

hey~~~
好久没有在你的blog留言了哦
你好吗?我在这里还不错咯
只是忙了一点
超就没有打球了咯
不要讲灌篮 连上篮应该都是个问题
呵呵 回灌篮料咯
这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也
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灌到 哇哈哈
生日要到了哦
虽然没有办法亲自去到你那边帮你庆祝
但是还是要跟你讲一声
生日快乐!!!
礼物有机会的话在补上。。。hee hee hee...

Anonymous September 10, 2007 at 9:21:00 PM GMT+8  

小爱
我跟你说^^…………以后要跟不认识的人一起吃饭~
酱就会吃少少~哈哈哈
减肥!!!!

昨天很尴尬啦~嘻嘻
开学愉快噢~^^
See u soon.........
take care (^.^)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