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吃吃吃~

呼呼,糟糕了啦,这几天,一直吃巧克力~
已经上瘾了咯,一天内吃6条timeout,虽然是snack包装,但那个号码就是恐怖。。。
现在袋子里只剩下一条了,糟糕~
老妈下午时webcam我,刚好在吃住,直接中招-.-'''
“你的脸还不够多洞啊~自己摸一摸,凹凸不平了啦,还吃酱多,儿子啊~~~”
哈哈,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就是喜欢吃啊~bleh~管不到我了,哈哈,真是不孝~
没有啦,我也想要滑滑的脸,会控制自己的,mummy~

在澳洲,刚来到时还以为这里是没有苍蝇,没有蚊子的地方。。。
苍蝇的威力在Natural Window那里的国家公园体会过了。。。
蚊子,刚刚就在打球时见识到了。。。呼呼~
一进球,就弯下身去扒,整只脚都肿了咯,这里的蚊子可不是开玩笑的。。。
都是超大只的,跟这里的任何一样东西一样~不想我们那里,都是袖珍型的。。。
这里,大就是好~哈哈~~~连tictac糖也特别大盒~
可是这里的parking,小得可怜~-.-''',进车还要靠点技术。。。

这两天打球,认识了很多人。。。
有六岁就移民来这里的Aaron,现在很像是在哪里做business analyst的,听起来不错~
个个都是大学生~不然就是PhD.的。。。但他们都很好玩,就是没那个架子~
又一次,每次去到哪里的球场,我都是最小的弟弟~蹦蹦跳跳最多的也是我~
他们每次都讲人老了,跳不起来了,可是头脑却是一流的咯,打球用脑,才是最高境界~
哈哈,很开心可以认识他们~
又想到以前larkin那班uncle,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在那里打球,回去要找他们玩~
还有可怜的俊文学长,希望他已经醒来了,别再让大家担心了~
车祸真的很恐怖,皮外伤还好,就是看不见的内伤,很恐怖~
大家要好好开车哦~我也试过一次了,实在不好玩~虽然是在时速10km撞的。。。
但是还是会有警惕心了~
不撞不知道,跌倒就长大了~

哈哈,明天又拜五了~期待~^.^

1 comments:

Daмιaи ʏκ тaи September 6, 2007 at 10:40:00 PM GMT+8  

哈哈。。吃那么多巧克力,当然被骂啦。。不过我也是很喜欢吃巧克力的。。哈哈。。虽然我是你的叔叔,不过我们的年龄才相差一岁,没有代沟,所以比较像表兄弟咯。。哈哈。。不过没关系,不叫我叔叔也不用紧。。哈哈。。

Meanwhile, take care and see you.. :)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