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又过了一个星期噜~

时间又不知不觉地过了一个礼拜了~
好快的感觉~
虽然周日每天都重复着差不多一样的东西。。。
但总还是有点小意外和小期待~

我的小club,MABS [Murdoch Association of Biomedical Students]
忙了大家整两个星期筹划的Swan Brewery Excursion,
终于在昨天水落石出,有足够的人数报名参加~
所以终于在最后一刻,接到上头的好消息,告诉我下个拜二的trip没有泡汤~
还真要感谢那班38的aduh,aiyo的true malaysian朋友咯~
因为大多数都是他们买的票~也因为这样,这个外出才会更让人期待~
这次,话说可以和酿酒厂的微生物学家沟通和更了解酿酒的过程。。。
和我们的课程有点关系~所以就借这个机会,顺便可以促进大家大家的感情。。。
有biomed, chiropractic,biotech的学生,甚至是accounting的学生都来凑热闹~哈哈~

昨天茹云生日~
wahaha,要讲一个生日快乐都酱难~
从中午打电话没接,到到下午才肯接电话~哈哈
其实是老朋友他们两夫妻都在考试啦,所以。。。
对呀,明年就去找他们,顺便也去找yoori,我的恩人~
生日快乐~~~好想快点看见你们哦~
老朋友~哈哈~

虽然昨晚三点多才睡,现在八点多就醒来了~
哈哈~还是不能够睡迟~
和粘汉聊了一整晚咯~
还越聊越热-.-'''哈哈哈~
加上一边因为笑太多而肚子进风的那种痛,还是可以~
无所不谈~~~哈哈,知。。。己。。。muahahaha~

下个星期,又放假了~
哈哈,每次打电话给老朋友,刚好就碰到放假。。。
他就讲你是来澳洲放假的是吗?哈哈~
对啦,我学校就是放假比人家多~哈哈~
注意这个名字,MURDOCH,将来可是间伟大的学校。。。
艾滋病患有救了!

昨晚和家里两老webcam。。。
好想他们哦~看见他们玩到酱开心~很温馨的感觉。。。
老爸总是最后时间问我够不够钱用。。。够够够!!!
老妈总是叫我别吃choc,muahaha,我的脸没有你想象中的烂啦~~~
我的最爱,那里可能会放弃它的~还有薯条~wah~~~

好噜,准备早餐噜~今天菜单是pancake加香蕉~hotdog西式早餐~
要吃快点醒!!!!!!!!!!!!!!!!!!哈哈~
晚餐还有个肉包牌BKT,一级棒的~昨晚就煲到现在的~~~

考试的,加油哦~
小公主gambateh!!!
还有几天哦,你行的!hehe~
考完了就好好放松了哦~

0 comment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