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好还是不好wor?

够力了啦~这几个星期,都爱来这里打打东西,post东西~
一整个月的entries,预计会超过从前的总数,哈哈~
不过,高兴就好,无聊没事做往这里跑,还蛮不错的~

这几些日子,周日平常地过,偶尔有点小插曲,但也在克制自己读书着。。。
下午五点到七点,打球的时间咯~到球场玩玩闹闹~
现在发现很庆幸自己会打球,因为真的可以忘掉一切,专注在那里橙色宝贝身上。。。
说过到老,我也不会放弃你的,就是不会~~~

到了周末,就铁定要到去找buddy们。。。
没错,就是HL,roubao,peigu and leiwen。。。
跟他们在一起,同样可以忘记烦恼~开开心心地玩~
不管做什么事,一起煮菜,一起吃饭,一起出门,都是开心的啦~
像leiwen说的,剩下的几天,就好好珍惜,制造多点回忆。。。
哈哈,对呀,我们的每一句笑话,每一刻,都是个美丽的回忆。。。
因为大家都是blog之人,怎么会错过呢。。。haha。。。
每个星期,我承认啦,都很期待拜五的来临~因为终于又可以看见大家了啊~
当然,我没有忘记,albert大哥和立雯姐咯。。。
还有。。。sookhua,真抱歉,到现在只找过你两次,哈哈~
daniel老兄,不错,可以在这里见到你~

每天走去学校的路上,虽然短短五分钟~
景物还蛮好欣赏的,特别是那种会摇屁屁的鸟,看了就高兴~
自己长大了啦,怎么还能够那么孩子气。。。
每次老妈都会这样笑着讲我。。。
但我就是酱啊,而且你笑着说,是怎样哦,老妈~~~哈哈~
不也是在positive feedback吗?ello boss。。。
对啦,说的也有道理,人是长大了。。。
如果再那样傻,会很容易给人家qi hu。。。
但,说“不”。。。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不忍心看到别人难过,宁愿自己gang ko咯。。。
可是,真的每个人都像自己想的那么容易难过吗?还是自己想多了?呼呼~
以前什么都yesyesyes,但是现在的yes,却要考虑那么多。。。
自己长大了,顾虑比较多了吧。。。
爽快,是我要的~自由,是大家都在追求的。。。

还有啊,在学校的学弟,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别放弃眼前的每一个机会,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say yes过后。。。
又会有多少好玩和开心的事,值得你去回味的。。。
第二个jumpshoot,在哪里?我还在找你啊~
虽然jumpshoot没有很厉害,但是,至少能给你个。。。
无论如何都不放弃的精神吧,这就是我能做的了。。。
今天在B,不代表明天还在B啊。。。
有大好的机会,好好把握。。。看看每件事开心的元素。。。
活着,就要活得开心啊~

今天第三个post,wuhuhu。。。
太hyper了。。。︿.︿

0 comment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