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Ms. Yoori

Yoori是一位StudyLink的agent。。。
当然,她是帮助我顺利到达澳洲读书的人。。。
很多人也有类似的经历,经过一个人,然后有中间人一手包办手续,最后我们决定一切。。。


Yoori是个韩国人,到过日本留学,去过美国,最后在University of Sydney拿到她的Master of Teaching学位,现在正在Studylink Sydney任职,帮助海外学生申请本地大学。。。


去年年尾,是大部分毕业生都在寻找大学的季节,我也不例外。。。
拿到统考成绩,开始要报名Pharmacy课程,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Pharmacy这科热门的课程,早就被人家报名报光光了。。。
剩下monash一间,但是他们的入学资格还蛮高的。。。
需要我的高数和化学都A1,但是我的数学不争气,拿了个A2,得到IDP的消息,就这样泡汤了~
当时,紧张得我快要ki siao了,就到处上网寻找大学的资料。。。
就这样,search yahoo!时给我发现到了StudyLink这个东西。。。
就随便填了个Murdoch University的表格,就这样submit上去了~
当时并没抱很大的希望,因为一开始还在怀疑这个东西是真是假。。。


没想到过了几天,收到一个从澳洲打来的电话。。。
是个女声,第一次打来,妈妈接到,我刚好在打球不在家。。。
听妈妈叙述了一下,还真有点傻掉。。。
过后,第二次,就收到yoori的电话了。。。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为我的报名努力,每天都通email,每天都一起期待好消息。。。
老实说,我的email,在这之前都是用来收forwarded的email,不然就是拿来玩msn。。。
是yoori教会我写正式的email的哦,那期间和她通email,还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最后,终于,接到了好消息,他们一整个studylink的人都好高兴。。。
被murdoch入取了,超高兴~
直到最近,她才告诉我我是她第一个成功的case。。。

直到最近,因为某种情况,我又要转校了,当然是要找回她咯~
我们又开始回到去年年尾的日子了,每天都在期待~每天都在等待好消息~
终于,经过两个月的苦苦等待~终于从我这里传来好消息~

有个很奇怪的感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就算对方没有哈哈大笑,你都可以从电话的另外一头感觉到对方在笑~
这是真的,所以下次打电话,记得微笑,对方会感觉得到的哦~

今天写这篇blog的原因,就是因为。。。
yoori第一个告诉我,她将要辞去StudyLink的职位了~
换个环境,让她的学位有个用的地方咯~
但是她的email,真有点伤感的感觉~
不自觉有点可惜~
哈哈~不懂自己在可惜什么~
她说一定要再联络~对对对~
对了,到现在为止,我和她还没有见过面哦。。。
明年还是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一定要去找她~我的恩人~~~
Yoori, good luck!!!

0 comments: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