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My merdeka weekends~


今天,过了一天国庆日,九月噜。。。

这两天都和Perth兄弟姐妹们一起渡过了。。。


星期五上完实验课,兴高采烈的打给汉隆和荣豪,又准备去他们家住宿了。。。

hohoho。。。

熟练地准备好行李,就背着那个大bag出门搭车了。。。

一路上,看见一对法国情侣朋友flatmate,手牵着手放学回来,都很开心地向我笑着,问候寒暄


***每当在家里准备午餐的时候,听着他们口中流利的法语,总觉得很浪漫,整间家里的气氛,都因为他们而变了,变得很浪漫,仿佛自己就身在法国的样子。。。

以上纯属爱辉想象,请勿呕吐。。。


打回原题,背着大bag,往巴士车站走去。。。

正要上巴士前,汉隆打来了,和他说电话的当儿,注意到站在巴士旁的auntie没注意,差点就被巴士要放下来的踏板打中脚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喊了出来,哈哈,不过也蛮高兴的,回报是她的一个微笑。。。好心的巴士司机,放了那个踏板,应该是看到我的大bag吧,感谢您!巴士上,就和一位黑人朋友聊天,一路聊到city咯,还和他逛了一下,总觉得他很吃得起苦,也在为他美好的将来打拼,gambarou,我们一起加油!


前往MYER路上,看到收悉的身影,绩鸿,哈哈,我们真是有缘啊,说不见,却又刚巧遇见,也和他38了一下,看他的脸,就知道他有着烦恼,两个小时前电话里的交谈内容,还在我脑海里。。。


终于,在MYER等到了大队,汉隆,佩姑和李雯,call了三百多通电话,终于我们相见了,哈哈。。。马上,展开买立雯姐姐礼物行动。。。看中一个银色的bei,吃完晚餐再回来买~hoho,这两天的我,食欲大增,狂吃巧克力和冰淇淋,但是,吃了好爽快,甜甜的,总会让人开心起来。。。雯介绍的白巧克力,好吃~是黄还是白?粘汉lon。。。过后,就回汉隆家,大家一起准备生日卡,各自施展美术天份,大家都有一脚,不错不错~一个生日,唤醒大家心中的画家。。。边聊边做,就这样到了一点钟,送雯和姑回家,到家马上睡觉了。。。


隔天,和隆跟姑去跑步。。。

跑步,haha,只是观赏美丽屋子的前奏。。。

哇~哇~哇~

好美的屋子,我好喜欢!!!

简单温暖,就是我的理想了~

还看到天鹅爸爸和妈妈带着小天鹅们走走,超可爱,超超超可爱~~~


铺梗的我们,为了给立雯一个惊喜,特地让她失望,以为我们不会去和她庆祝生日,结果在utopia爆梗,让她有个惊喜~~~一个下午,在大家的38声和歌声中渡过了。。。晚餐,也在北桥解决了。。。我也回到了flat110 room 1。。。在这里打blog。。。


和他们在一起,暂时忘掉烦恼,我想大家也是吧。。。想和大家聚一聚,把各自的烦恼抛一边,好好笑一下。。。粘汉lon,加油啦。。。高歹毛,开心哦。。。佩姑和李雯,如果你们有烦恼,也希望和我们几个3*8=24的人一起时,能暂时忘掉它们。。。


大家gambarou, 一起加油!

(dear教我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eptember 2, 2007 at 3:12:00 PM GMT+8  

ho ass ho..爆梗是怎样?新名词……
很黑皮大家都能聚在一起,希望你也是哦!
要加油,没有烦恼解决不了的~

Daмιaи ʏκ тaи September 2, 2007 at 8:23:00 PM GMT+8  

Looks like you are quite happy.. HeHe.. By the way, your cousin(涌国) here.. :P

Anonymous September 2, 2007 at 10:38:00 PM GMT+8  

I m sucH a failurE~!!!
都不知道你有bLog la~!!!
haha ~~~

sO envy tO c u guyS can hang out together there^^

很温馨~~~一起做卡~~~
我也想要架一脚啦
哈哈

love,CheryL~~~

Johnny Boy September 2, 2007 at 11:00:00 PM GMT+8  

hohoho...对,爆梗是新名词,哈哈~

涌国叔叔,我应该叫你叔叔吧,哈哈,但是我们就好像是表兄弟酱hor,哈哈,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take care there in melbourne...

haha, nolah, it's me who keep it so LoW...现在发现也不迟啦,何况我也没常上来,不好意思一下。。。嗯,很好玩,好彩有他们一起玩咯,哈哈,不用羡慕啦,我们回去了一起找你~

Archive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Michael Jordan)

Back to TOP